炎龙COG参展2013ChinaJoy B TO B扩大海外市场

  专注于网络游戏研发及海外发行等领域的炎龙COG近日对外正式确认,公司将继续参展2013年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并登陆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力争将更多精品国产游戏推向世界。

  作为国内领先的海外发行平台及游戏出口专家,炎龙COG自2008年起便连续参展中国知名游戏互动展览ChinaJoy,并于2012年加大在ChinaJoy上的宣传合作力度,首次成为B TO B商务洽谈区的赞助商,在入口处获得了醒目的大面积展位,吸引了众多海外客户和厂商驻足,其专业能力也获得了极大的好评。

  炎龙COG多年来着力于国产游戏的海外发行与出口,现已是国内拥有最多海外游戏展商的游戏商务交流平台。2013年,炎龙COG参展ChinaJoy重要组成区域B TO B,一方面为国内代理授权的研发产品提供展示的舞台,另一方面则是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外商进行深度洽谈,扩大海外市场,让运营商无后顾之忧的进行产品运营,也能让研发商专心的进行版本的制作, 实现更大的价值。今年炎龙COG将再次呈现超大面积与精心布置的展位接洽各国合作商前来洽谈,并继续成为ChinaJoy B TO B商务洽谈区主要赞助商之一,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前往炎龙COG展台洽谈,展位号:W5-B104。

  炎龙COG在过去的2012年中取得了突破性发展,目前已经拥有数十款代理或自主研发的产品,游戏授权区域遍及北美、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全球市场。其中拥有国内领先无缝地图技术的真3D网游《神话纪元》已于2012年年末首次对业内专业人士、资深玩家邀请测试,并获得了极高的肯定与评价,而中国武侠风网游《孤独求败》也已签约越南知名游戏运营商VTC,预计将于今年年初正式上线。

  本着“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目标宗旨,炎龙COG将在刚刚启程的2013年中加大扩张步伐,加强与国外厂商的合作,并同时注重旗下高质量游戏的研发,通过丰富的经验,战略性的眼光,以及面向国际的定位,不断为合作伙伴创造更高的价值。相信不日将会有更多的国内游戏通过COG发布到海外,为国产游戏业再添辉煌业绩。

  【关于炎龙COG】

  COG Publish Limited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网络游戏研发及网络游戏海外发行等领域。是目前中国国内领先的海外发行平台及游戏出口专家;将中国研发商开发出的高质量产品透过COG平台来进行系统性的海外发行,努力打造中国第一的海外发行平台。让运营商无后顾之忧的进行产品运营,也能让研发商专心的进行版本的制作,达到真正的双赢。

  COG公司网站:http://www.chinaonlinegame.yzz.cn/

  ChinaJoy展位预定请联系:

  李赫楠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hannah_li@howellexpo.yzz.cn

  孙鹏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0 邮箱: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孙榕阳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tom_sun@howellexpo.yzz.cn

  李松林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舞台独特视觉体验 2012“金翎奖”黑光剧视频放送 下一篇:新《仙剑神曲》“再续情缘”今日18时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