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新战国群雄》今日18时打响新年第一战

  有着末日阴霾的2012终于过去,紫气金蛇震撼来袭;战国乱世烽烟四起,热血豪情再度引爆!2013国战网游巅峰之作《新战国群雄》再掀PK狂潮,于今日(1月18日)18时开启蛇年第一服“君临天下”,战火滔天的乱世风暴即将震撼开启,四方豪杰齐聚乱世,一决雌雄!揭开崭新篇章,谁能傲视群雄!开创全新霸业,谁将问鼎称王!今日18时,《新战国群雄》和你一起煮酒待英雄!!

 《新战国群雄》专题 《新战国群雄》下载 《新战国群雄》官网 《新战国群雄》媒体礼包

磨枪砺剑,新服开启
磨枪砺剑,新服开启

  新服开放:1月18日18:00

  电信新区:君临天下

  【开年惊喜 送钱狂潮】

  开年有惊喜,为了庆贺《新战国群雄》新年第一服“君临天下”的震撼开启,官方特别举办了一系列充值活动,让你花的每一分钱都物超所值。立刻入驻新服,还能享受到一系列精彩的新服活动。新服天天送红包,日日领金装——新服开启7天内还可获得传说绿装,联欢烧烤乐不停,神兽蛋无限量赠送……24小时全天开的活动绝对让你蛇年爽翻天!

  新服将开启升级狂欢,助你升级双倍速。新服开启前3天内全区经验翻倍,每日领双和双倍经验丹的效果还将叠加,让你升级快速乐翻天!

摩拳擦掌,整装待发
摩拳擦掌,整装待发

  【厉兵秣马,争雄天下】

  王不见王的状况可谓司空平常,利益、荣誉、财富的争夺大战在这里屡屡上演,但是最终左右战局的关键因素会是什么?——人才!无论是攻城略地还是镇守一方,承受着各方压力的帮派管理者都一致的认识到,强有力的战将才是决定帮派命运的关键因素。

  现在,《新战国群雄》的公会招募活动已经开始,各大公会摩拳擦掌,纷纷在游戏论坛发布招募贴,准备开始争雄天下!可以预见的是:在战况最激烈的地方,各方势力必将冲突不断,甚至爆发激烈的公会大战,称霸中原大陆的野心将展露无疑!

火爆对抗,激情PK
火爆对抗,激情PK

  【利益冲突,兵戎相见】

  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国战网游巅峰之作《新战国群雄》的帮派战即将全面打响!风云际会,鱼龙混杂,群雄纷起,到底谁才能脱颖而出,抢到战国最牛帮会的荣耀和奖励?战国乱世再起波澜,究竟谁能入主中原,厉兵秣马,让我们一起踏上争雄天下的道路!

璀璨杀技,威震四方
璀璨杀技,威震四方

  【战国无殇,杀戮称王】

  泽国江山入战国,一将功成万骨枯,乱世的霸业往往都建立在累累的杀戮战功之上。战士们必须时刻握紧手中的武器,准备大杀四方,瞬息万变的乱世,英雄们能信任的唯有自己的实力,经过一场场激烈的厮杀,建立赫赫战功,成为威震四方的战神,用自己的双手谱写荣耀之歌。如今秦楚争霸还在继续,以国家之名,你还敢来挑战吗?

繁华落尽,四海统一
繁华落尽,四海统一

  随着电信万人新服君临天下的火爆开启,中原大陆必将重新动荡不安,乱世大战一触即发!赶紧召齐战友,共提三尺剑,书写史无前例的英雄传奇;让战火和鲜血见证兄弟的铁血情义,成就震古烁今的不败神话!!

  《新战国群雄》官方微博:http://t.qq.com/zhanguoqunxiong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东方故事》新服今日开启 岁末狂欢嘉年华 下一篇:《倩女幽魂》男人装女孩访谈:性感一定要脱光?

新战国群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