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诱惑 《企鹅战争》游戏全新原画首曝

  《企鹅战争》作为游戏蜗牛第一款自主研发的3D动作射击网游,也是2013年蜗牛“新G元”的主打端游产品之一。目前游戏业内的射击网游大多主打战争题材,而《企鹅战争》却另辟蹊径以轻松恶搞的游戏风格博得了众多游戏玩家的眼球。游戏的故事背景也跳脱战争军事,主打未来世界被病毒侵袭导致变异的企鹅人与人类族群的对抗。在动作打击和枪械射击交相呼应下,企鹅人的粗犷、暴力与地球人类的智慧、感性,两者的碰撞形成了一股极致的诱惑魅力。

  《企鹅战争》今日首曝一批最新原画,先提前欣赏一下两大阵营所展现出的暴力美学。

人类女性角色
人类女性角色
人类女性角色
人类女性角色
人类女性角色
人类女性角色
人类女性角色
人类女性角色
人类男性角色
人类男性角色
人类男性角色
人类男性角色
企鹅人角色
企鹅人角色
企鹅人角色
企鹅人角色

  《企鹅战争》背景

  1921年声名显赫的亚希福特家族第六代家主爱德华·亚希福特和年轻贵族奥斯威尔·E·斯宾塞在非洲航海时发现比同一体型的企鹅大三至四倍的巨型企鹅,并成功将其捕捉,后来展转被用于军事军队研究。随后,南极研究所伯德研究小组提取DNA与人类基因相结合,制造出有攻击性战斗意识并拥有了巨型企鹅的优越的生命力与抵抗力的新衍生体-TX。长期接触TX的伯德等研究人员慢慢地变异成企鹅人,他们最终摧毁掉南极研究所,所有相关人员都在这场事故中丧生……

  关于《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首款以时空大乱斗为背景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类网络游戏。华丽的动作系统,独特的掩体构造,流畅的自动贴靠机制,让战斗更加激烈、更加流畅,带来动作电影般的视觉盛宴。创新的技能树系统,让玩家在享受传统射击游戏带来快感的同时,又提供RPG式的角色养成,体验从单纯的杀戮机器变成风格多变的战争之王。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想你所爱《格子RPG》双幻组合狂送惊喜 下一篇:《新问鼎》烽火再燃 副本战役全面揭秘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