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盘点蜗牛“新G元”发布会精彩瞬间

  2013年1月7日,蜗牛在百位行业精英、权威媒体的见证下召开了新G元发布会,没有在现场的朋友不要遗憾,本篇为大家奉上发布会现场的精彩画面,引领大家进一次“现场”。

  游戏蜗牛 游戏蜗牛官网 新G元专题

2013年蜗牛新G元发布会logo
2013年蜗牛新G元发布会logo

  新G元发布会蜗牛以星系图形式展示了2013年蜗牛的动态支点,集中突出蜗牛自主研发的九款新游以及一款代理游戏。

蜗牛新G元会场的布置
蜗牛新G元会场的布置

  整个会场布置的庄重,喜庆,大方得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蜗牛人,作为关心国产文化的人们来说,我们都是值得骄傲的,更多的还有展望与努力。

蜗牛新G元会场新品海报幕墙
蜗牛新G元会场新品海报幕墙

  12年中,蜗牛的支点在那里?这块产品墙道破了其中的奥妙——《九阴真经》春节新资料片,蒸汽魔幻巨制《黑金》,神秘魔幻次世代作品《血脉》、音乐舞蹈类社交网游《音乐侠》、TPS新秀《企鹅战争》,还有蜗牛首款代理新品《X幻想》、首款单机精品《太阳风暴》、首款移动端新游《龙战-巨龙之役》以及由《大武侠志》、《大三国志》、《大航海志》组成的“大志作、新经典”系列。

蜗牛新G元现场礼品酬宾
蜗牛新G元现场礼品酬宾

  作为本次新G元的礼品,由8部iPad mini、3部iPhone5、1部MacBook Air组成的超豪华苹果系列震撼给力。现场穿插的抽奖环节更为本次活动一次次点燃了高潮的引索。

蜗牛新G元星光大道嘉宾入场
蜗牛新G元星光大道嘉宾入场

上一篇:2012游戏产业年会新动力论坛当乐CEO肖永泉演讲实录 下一篇:【隋唐演义】英雄剧透 PVP套装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