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翔密传》“龙翔之巅”今日19时震撼开启

  沙场歃血,一战成神;巅峰神罚,荣耀加冕!1月18日19时收官内测区服“龙翔之巅”将迎来史上最强公会争霸赛,一朝英雄称霸寰宇,尊荣耀世日月同辉。

  《龍翔密传》自2012年3月7日开启不删档内测以来,众多强势公会纷纷入驻,这是一个群雄并起的战国时代,也是英雄鼎力城头大王旗的荣耀战场。

  一、本次新服特色前瞻:

  1、巅峰公会争霸赛,5万元奖金恭候最强公会

  公会争霸赛将以争夺天之狱为主,第一个成功守住天之狱一个星期的行会将成为本次公会争霸赛的冠军,赢得5万元现金大奖。

  2、千万元宝倾情回馈万名老用户

  为感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从几十万注册玩家群体中抽取1万名幸运玩家,中奖的玩家将获得1000—2000元宝的奖励。

  3、职业更加平衡,任务更加合理

  道士这一职业进行全面地增强,道士的各项技能全面与本身的道术挂钩,例如道士的施毒术随着道士等级和道术的提高,发挥的威力也随之提高。通过对道士这一职业的调整,使得三个职业之间的实力更加平衡。

  二、精彩纷呈的新区活动

  1、开服庆典经验狂欢

  2013年1月18日至1月20日每晚19时—21时,“龙翔之巅”将开启双倍经验,在此期间打怪练级将获得双倍经验加成效果。

  2、捷足先登抢好礼

  2013年1月18日至1月25日每晚21时—24时,前200名前往天启城内寻找“领奖仙子”(四大城门处随机出现)的玩家,即可领取大量经验、金币等奖励,该奖励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而提高。

  3、新区有礼 来玩就送

  2013年1月18日起,凡在“龙翔之巅”中建立角色的玩家,上线即可获“新手礼包”一份,该礼包将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而提高丰富好礼!

  4、第一城主

  2013年1月18日起,第一个天之狱的所有者,可获得最终武力和权利象征的“霸者之刃”。

  5、最强新人王

  2013年1月18日至2月1日,所有“龙翔之巅”的玩家都可参加该活动,系统将于2月1日2时统计各职业等级最高者,届时将奖励本职业稀世武器一把,该武器为绑定武器,每周五系统将根据区内等级最高的玩家重新发放,原武器收回。

  6、宝箱大作战

  2013年1月18日至2月1日,天启城、琴月山谷、剑茗小镇、命运道场、蛇谷矿区等场景在活动期间,每隔一定时间段内将随机刷新出大量的“普天同庆宝箱”,开启宝箱有机会获得海量金币、技能书和丰富道具。

  7、第一行会

  2013年1月18日至1月22日,在活动截止时,“龙翔之巅”各个行会中成员(等级不小于20级)等级总和数最高的行会将获得“第一行会”,奖励其100万金币!

  三、“公会群雄”展示平台火热上线

  为给众多公会提供一个展示实力的平台,官方专门为入驻18号“龙翔之巅”的公会搭建了“公会群雄”展示平台。

  “公会群雄”平台除了展示公会实力,发布招募信息广招天下英雄以外,还可以在线进行公会管理。公会(家族)负责人可以使用自己的通行证账号登陆公会平台进行自定义操作,公会成员也可以通过留言版块在公会平台上进行沟通交流。

“公会群雄”平台
“公会群雄”平台

  战鼓重擂,神罚大陆硝烟再起,谁将赢得天下第一战,永留《龍翔密传》史册,1月18日19时,

  一场鲜血与荣耀的巅峰之战即将拉开大幕,公会争霸的战火将燃烧在神罚每一寸土地,全新的荣耀等待你们的到来!

  《龍翔密传》最新客户端:http://mz.klsiol.yzz.cn/index.php/Download

  《龍翔密传》官方网站: http://mz.klsiol.yzz.cn

  《龍翔密传》官网论坛:http://mz.klsiol.yzz.cn/bbs/

  《龍翔密传》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mz

  《龍翔密传》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qmz1913945190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东方故事》人气火爆 紧急加开新服东皇钟 下一篇:蜘蛛侠也完败 《大唐2》游戏行侠仗义最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