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翔密传】三服连开 12月21日冥舰降临!

2012-12-21 14:1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末日来袭,冥舰起航!12月21日,不管末日是否降临,赶紧拿起你手中的船票,跟我们一起登上《龍翔密传》冥舰,共同开创新纪元!

  2012年12月21日(周五)19:00,《龍翔密传》冥舰版本全新起航,“诺亚方舟”、“魅彩春韵”、“白鹿城”三服连开,广发船票,诚邀天下各路英雄一同登船!

  神罚大陆,群雄并起,末日重生,冥舰降临!全新的冥舰地图将于12月21日开放,作为游戏中最为精华的地图之一,经典的跑船任务将重现神罚大陆,全新的任务系统、全新的高等级装备和稀世物品、众多神秘BOSS都将在冥舰里呈现。

  玩家可以在冥舰开启时,通过系统提示的登船坐标登上这艘巨型大船,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本职业高等级装备和武器,还有机会获得稀世装备和武器。在完成任务过程中,玩家将会遇到各种陷阱,稍有不慎,并将前功尽弃,此外,还有各种“飞机”不断地袭扰,整个任务过程惊喜刺激,能够完成全部任务,除了个人实力,还需要团队的默契配合,外加一点点的运气。

跑船队伍
跑船队伍

  这是一次冒险的旅程,也是一次收获的旅程;这是一场勇气和智慧的比拼,也是一次团队与默契的检验。12月21日,这艘满载着挑战和惊喜、冒险和趣味的冥舰将同时降临三大新服

  本次三大新区“诺亚方舟”、“魅彩春韵”、“白鹿城”特色活动前瞻:

  第一重:“诺亚方舟”合作专区特邀MM合作公会,众多萌妹子诚邀您一同登上“诺亚方舟”!有萌妹子,还有元宝和现金,来玩就送100元宝,充值送现金,前三名将获得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奖励!

  第二重:“魅彩春韵”合作专区玩游戏,领工资,符合条件的玩家即可领取600元/月的现金工资。推荐新人超级大返利活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推荐奖,不限人数,多推荐,多获得。

  第三重:“白鹿城”合作专区玩游戏,享美食,激活游戏进行体验,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北京烤鸭抵用券。重金奖英雄,获得本区第一届“最强新人王”活动的玩家即可额外获得600元的现金奖励!

  第四重:圣诞、元旦“双蛋”活动欢乐开启,各种许愿、各种惊喜、漫天雪花带来大量惊喜豪礼、海量经验!

  12月21日19时,“诺亚方舟”、“魅彩春韵”、“白鹿城”三服同开,带上你的兄弟,一起并肩在神罚大陆战斗吧!

跑船场景
跑船场景

  《龍翔密传》最新客户端:http://mz.klsiol.yzz.cn/index.php/Download

  《龍翔密传》官方网站: http://mz.klsiol.yzz.cn

  《龍翔密传》官网论坛:http://mz.klsiol.yzz.cn/bbs/

  《龍翔密传》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mz

  《龍翔密传》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qmz1913945190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真人PK 心动【光明OL】套装靓图惊艳全场 下一篇:末日来临 【凤舞天骄】新区闯关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