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挑战任务《龍翔密传》游戏冥神击杀攻略

  冥舰任务追求的当然是终极挑战——击杀冥神教主。冥神教主位于冥舰五层的控制室,击杀冥神的基本团队配置应该是等级平均在42级左右的玩家,人数在6到7个人之间,三个职业人数大体上相等,适当地可以增加远程攻击的法师职业

  冥舰控制室是一个椭圆形的地图,冥神作为冥舰上的终极BOSS,其刷新地点常出现的位置是地图上四个圆点。玩家进入冥舰控制室之后,首要的步骤就是寻找冥神可能的藏匿地点,再根据现场怪物分布采取不同的击杀策略。

冥舰控制室地图
冥舰控制室地图

  当玩家进入控制室找到冥神教主的位置之后,就是考验团队成员引怪的水平了。击杀冥神之前,需要将冥神身边的小怪全部引开,空出一小块地方给团队里的远程法师占据有利的地形进行击杀。如果人数足够多的话,可以选择适当地牺牲1到2名团队成员,将冥神身边的小怪都引到远处,以免小怪干扰远程法师或者救人的道士,造成团灭的局面。

击杀冥神
击杀冥神

  在击杀教主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跑位不慎引来小怪,这个时候,团队里的高战就需要负责替远程的法师清理小怪。远程法师占据不同的方位击打冥神教主,道士在远离冥神的角落保护好自己,随时准备快速救人。击杀完冥神教主之后,团队可以获得一个冥神雕像,也就是说,团队里有一个成员可以完成终极任务,获得顶级武器和稀世项链和鞋子。

冥舰任务终极奖励
冥舰任务终极奖励

  《龍翔密传》最新客户端:http://mz.klsiol.yzz.cn/index.php/Download

  《龍翔密传》官方网站: http://mz.klsiol.yzz.cn

  《龍翔密传》官网论坛:http://mz.klsiol.yzz.cn/bbs/

  《龍翔密传》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mz

  《龍翔密传》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qmz1913945190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吴越烽火》古战场 王者的巅峰之斗 下一篇:全服血战《剑影聊斋》 节操请不要再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