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内测冲刺 《时空裂痕》内测客户端放出

  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将于1月21日14:00开启终极内测,今日,官方游戏内测客户端下载正式开通。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发号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客户端官方下载地址:http://rift.sdo.com/web3/download/client.asp

  与首次内测一样,本次内测仍将采用1.10版本,所以参加过首次内测,电脑中已安装了首次内测客户端的玩家可以不用重复下载,届时直接在客户端界面更新后即可正常登陆游戏。本次内测的完整客户端大小仍然是9.19G,玩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BT或HTTP下载。同时本次内测仍将采用完整版和轻端版双版并行的方式,除了完整版客户端,玩家也可选择1G的轻端客户端下载,缩短下载时间。

  服务器方面,本次测试将会开放“终极内测一区时空”和“终极内测二区(新)裂痕”两大服务器,参与过首次内测的玩家可以免激活码直接登录“时空服”进行游戏,服务器会保留玩家首次内测的角色资料,玩家可以继续未完的探险,而“裂痕服”主要针对尚未接触过《时空裂痕》的新手玩家,需要凭借激活码才能登录服务器进行游戏。需要注意的是未参加过首次内测的玩家无法登陆“时空服”。而参加过首次内测的玩家,若想登陆“裂痕服”重新开始冒险,同样需要内测激活码。

  本次内测将是《时空裂痕》公测前的最后一次封闭性测试,本次内测结束后将统一做删档处理,然后共同迎接公测的到来。而为了感谢从首测以来一直支持游戏的玩家,《时空裂痕》也将为这些玩家提供一项特别福利,就是授予这些玩家“裂痕先驱”的称号,当公测开始后,“裂痕先驱者”们除了能有这个特别的专属称号之外,还将拥有这个特别的游戏成就,以及专属宠物“白光虎”,这可是只有裂痕先驱者才能拥有的宠物哦。裂痕先驱的获得方式很简单,即“首测拥有10级或以上账号”、“首次内测拥有30级或以上账号”、“终极内测在1月27日前拥有30级或以上账号”。以上三个条件任意满足一项,即可成为光荣的“裂痕先驱者”。

  另外,本次内测名人堂仍将有5个成就等待玩家挑战,这5个成就都是首次内测无人可以挑战成功的,充满难度和技术含量的成就,终极内测的玩家们请加油吧!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林俊杰《御龙·三国志》MV-御龙在天主题曲 下一篇:周末狂欢节启动《曙光之城》在线送大礼!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