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终极内测激活码今日发放 周五放客户端

  1月21日,《时空裂痕》即将开启终极内测,届时,幸运玩家将与这款来自欧美的3D动态网游大作,而为了让玩家能够在游戏正式到来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今日国服官方正式开放了3大通道发放游戏终极内测激活码。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官网

  《时空裂痕》国服激活码获取:http://act.rift.sdo.com/Project/Act_GetKey2/index.html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三大通道获取激活码】

  首先是官网预定,玩家只需要在简单的在官网上留下联系方式后,就可以参与游戏终极内测激活码抽取,游戏官方将优先在参与预定的玩家中抽出幸运者,除了可以免费获得测试激活码之外,更有机会获得获得前瞻刊物及游戏周边大礼包。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其次是论坛社区活动,此次官方论坛将通过“双重”爆率活动形式发放本次终极内测的激活码给到大家。只要你收听官方微博,将论坛活动帖内的“指定博文”进行发布并@官方微博,并将微博截图发送至论坛指定活动帖内进行踩楼,官方会每天从中随机抽取40位幸运玩家发放激活码。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而除了官网预定和参与论坛社区活动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微信方式领取激活码,玩家只需要添加《时空裂痕》官方微信的好友,并发送您对于终极内测的祝福或者建议,短信语音皆可,官方将每天发放20个激活码。同时在活动最后一天,官方更将会从所有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中选取一名赠与三星固态硬盘一枚。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客户端周五放出 内测信息全公开】 

  三大通道助力《时空裂痕》1月21日终极内测,海量激活码火爆发放中,如果你尚未领取到属于自己的游戏激活码,可不要错过以上精彩活动了,官方透露《时空裂痕》此次终极内测将于1月21日下午14点正式开启,届时官方将会开放“终极内测一区时空”和“终极内测二区(新)裂痕”两大服务器,参与过首次内测的玩家可以直接登录一区的“时空服”进行游戏,而未参与过上次内测的新玩家则需要凭激活码登陆二区的“裂痕服”,没有参加过首次内测的玩家将无法登陆“时空服”,同样,参加过首次内测的玩家若想登录“裂痕服”同样需要激活码。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客户端方面,官方透露将会于本周五正式对外开放,届时玩家可以登录官网自行下载,而为了对一直以来支持《时空裂痕》的国服玩家表示感谢,此次终极内测官方同样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活动,包括优化升级经验加快玩家升级速度,专属成就、称号和宠物以及大量实物奖品等等。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为了预祝此次《时空裂痕》终极内测的顺利开启,官方第二波激活码恶搞视频:“该来的总会来的,金克拉版激活码之歌!” 再次来袭,在给我们无限欢乐的同时,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时空裂痕》的到来吧!

  欣赏视频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全方位拟真战斗 《龙剑》多点受击反馈详解 下一篇:暗影逆袭 《末日之光》2月1日再掀杀戮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