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魔:告别小白拒绝裸奔!体验游戏真快感

  选择,永远需要成本!当我们踏入一个崭新的世界,迈向一个全新的领域,都或多或少的承担着风险。玩游戏也是如此,选择游戏的风险与成本是让很多玩家在新品面前频频止步的原因所在。

  《修魔》专题  《修魔》下载  《修魔》官网

  客户端太大懒得下?下了又不是我喜欢的游戏?进去之后升级慢,追不上别人顶级的玩家?人家在牛逼闪闪的PK,我却还在苦逼呵呵的升级?这些都是玩家选择游戏的时候面临的种种问题。而其中,如何快速告别新手阶段,迅速摆脱小白贫穷,早早的去体验游戏真正的乐趣,则是玩家最为关心的事。

  我才不要裸奔!快速告别小白贫穷

  “让你快速告别小白贫穷!”是《修魔》的一句承诺。车模小天后金美辛拍摄的这张《修魔》概念大片生动的将这种小白贫穷与否的对比展现了出来。画面中的三人处在危机四伏的环境当中,相比我们整装待发、装备闪瞎你双眼的魔女金美辛,另外两名小白新手显得如此缺乏准备。面对激烈竞争的游戏环境,一身牛逼闪闪的新手装备,一套完备强大的新手引导显得如此必要。

  看着人家激烈的PK,豪情万丈的拼杀在国战的战场上,热血沸腾的厮杀BOSS争夺战当中,你却只能面对眼前那几只讨厌的怪物,一点点的累计经验,何年何月才能体验游戏真正的核心乐趣呢?

  《修魔》的答案是---1天!强大新手引导系统,修魔之路、修魔预览、首次指引系统,配合超高新手福利,让你明确知道怎样最快提升自己,并且做什么都有经验拿!一天时间,轻松升到50级,立刻体验PK快感!

我要迅速告别新手贫穷!不要小白裸奔!
我要迅速告别新手贫穷!不要小白裸奔!
修魔之路,超高福利的新手引导系统
修魔之路,超高福利的新手引导系统

  宗师BOSS,激爽PK,让每天充满快感!

  迅速升到高等级,即可快速尝到游戏后期的甜头!这个甜头既要持久,又要强烈。《修魔》地狱逐层挑战宗师级大BOSS,BOSS懂操作、意识、走位、反杀,让你在300层地狱中体验不断挑战的乐趣,打怪也能体验pk的快感!

  而在《修魔》中,PK永远是不变的主题!迅速升级,加入一个适合你的家族,参与各种国战、家族战、4v4神魔大战以及野外boss资源争夺战!让你天天体验杀戮快感!

地狱宗师级BOSS怎么破?
地狱宗师级BOSS怎么破?
地狱BOSS战
地狱BOSS战
打架要赢,更要有快感!
打架要赢,更要有快感!
激爽的国战!
激爽的国战!

  选择游戏的风险与成本永远不会归零,而《修魔》要做的就是将这一成本降至最低!让玩家在想要尝试《修魔》的时候迅速尝试到其最有趣的部分,给那些无用冗长的枯燥部分做减法!这样,才能还原游戏本真的乐趣,而不让游戏成为绑架用户时间的枷锁!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关于《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是迅雷游戏首次重磅推出的2D极致强阵营PK网游,经过400人团队三年研发,耗资三千万,两年测试,获得一千七百万测试用户好评。游戏以强阵营、强PK、强平衡、强对抗为开发理念,为在游戏中寻找刺激与挑战的核心用户,营造出一个上手容易、乐趣强烈的竞争体验氛围。

  《修魔》2012年12月隆重推出年度内测大版本“末日终结版”,包含创新设计的天梯赛、全新热血帮战体系、神秘全新职业,将竞争、操作、团战等核心对抗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月影传说》1月联赛战报 11日线上GM活动 下一篇:Kao 被潜了!《新剑侠世界》游戏五大潜规则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