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 图说《东方故事》游戏萌宠养成记

  萌宠进化,百变大伽,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宠物进化与技能领悟完美结合,随心所欲打造战宠,萝莉御姐都弱爆了!外萌内刚随身带,各种挑战无压力。1月18日新服“昆仑镜”即将加开,你准备好了吗?新手们看过来,手把手教你打造属于自己的萌宠。

  【筋斗云——新生伴侣】

 筋斗云
筋斗云

  天赋技能:再生、追击、狂雷天降

  公共技能:驱鬼、偷袭、法术防御

  系统送的满资质的筋斗云可伴随你到20级哦!前期新手玩家有两种点数分配方式,一是全力,二是全灵,建议大家全灵加点。前期练级阶段都要求队伍效率,群体法术伤害较单体物理伤害输出更高。

  【谋士厉鬼——20级打手】

谋士厉鬼
谋士厉鬼

  天赋技能:冥思、天火、烈火燎原

  公共技能:法术防御、物理防御、感知

  谋士厉鬼的法力成长比筋斗云高,可以直接秒3,角色前期比较脆弱伤害也低,所以当等级达到20通常会选择换宠打造一只“够用的”谋士厉鬼,提高战斗效率。

  【燃灯龟——第一只血宠】

燃灯龟
燃灯龟

  天赋技能:加闪、排山倒海、以血换血

  公共技能:敏捷、命中、魔心

  当角色等级达到30级时,部分玩家有意向40级挑战BOSS或是为了每周活动的战斗效率,考虑备燃灯龟作为第一只血宠,用归元露重置成长和技能时,只需要洗出满血成长、宠物资质、防御成长且带以血换血技能的即可。

  【牛头——杀boss必备血宠】

牛头
牛头

  角色等级达到50级以后必备的血宠——牛头,这时候宠物都具备了一定的实用性,而且升级速率渐渐慢下来,进化宠物性价比较高。进化的公共技能推荐两种:隐身 + 物理防御 + 法术防御或隐身 + 物理防御/法术防御 + 迟钝,资质成长一定需要全满。

  【利齿猛将——物理宠的最佳选择】

 利齿猛将
利齿猛将

  利齿猛将是中后期物理宠的最佳的选择,而且是进化物理宠的最佳起始点。推荐给当角色等级达到60级,有意向选择物理攻击宠的玩家。

  利齿猛将的公共技能最佳搭配:感知/偷袭 + 强力 + 命中 ,物理宠与法攻宠不同的是,物理侧重于单体伤害,在PVP领域中可以发挥不错的效果,而法攻宠群体伤害较高,战斗持久能力较弱,所以在活动等PVE领域可以发挥更大作用。

  【蚌仙子——平民法宠】

蚌仙子
蚌仙子

  当角色等级达到65级以后有意向选择法攻宠的玩家可以考虑蚌仙子,它是中后期法攻宠的最佳选择,而且是进化法攻宠的最佳起始点,成长很给力,资质也不错,很好的平民法宠,公共技能最佳配置是:感知/偷袭 + 魔心 + 命中。

  《东方故事》角色前期主要依靠宠物的天然技能过渡,而到中后期更加偏向于自己手动打造,此处仅推荐前期新手最佳宠物选择,记住这些陪你渡过新手期的萌宠们,修仙路上有你更精彩哦!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制作2012游戏产业年会回顾视频 下一篇:挑战操作极限《剑圣传奇》打造武侠热血新战斗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