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游戏新荣光 网易《大话西游3》妖娆报春晓

  一部《三国演义》,让人们对那段群雄辈出的乱世纷争心驰神往;十四卷铁血柔肠,也让人们永远记住了金庸笔下的武侠世界。所谓经典,就是在经过岁月的残酷磨洗之后,还能不断绽放出新的光辉——网易回合巨制《大话西游3》,正是这样一款经典作品:在饱经五年的风吹雨打之后,《大话西游3》于此新年伊始之际,一举签下叶梓萱、桐绘和赵洁三位当红美女,并以前所未见的妖娆之姿,翻开了新年的第一篇章!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开年大手笔,创意营销再树典范

  邀请美女为游戏代言,在业界并非首例。但《大话西游3》一口气签下三位当红美女代言新服的大手笔,却着实令业界同仁为之惊叹。而事实上,从“最美紫霞仙子”的全民票选,到三位代言人的一一确定,再到目前正在进行的各大新服的开启,这场时间跨度超过一季之久的营销活动,早已引起了玩家群体与业界媒体的热切关注。

  虽然活动周期漫长,但令人惊讶的是,从活动开始到现在,《大话西游3》和三位美女代言人的资讯热度,却从未降温。如此优异的成绩,自然要归功于官方大胆的密集营销活动:自被确认成为新服代言人以来,三位美女先后参与了“大话好声音”和“跨服联盟大战”等线上活动,并通过在线语音等形式与玩家们进行亲密互动——其不断爆出的新鲜猛料,令活动的资讯热度持续攀升,并一度成为跨年期间网络上的焦点话题之一!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创新无止境,产品内容与时俱进

  大胆的密集营销活动模式,为《大话西游3》的迎新纳旧,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与基础。但到底能留下多少用户,则还要取决于产品本身的品质。作为网易麾下的经典回合制作品之一,《大话西游3》的产品品质毋庸置疑;而其与时俱进的研发理念,更是深受用户的大力褒奖:在过去的五年光阴里,《大话西游3》先后打造了“比翼双飞”和“大圣齐天”等五部资料片,并先后推出了新技能、双属性、以及封圣等多种玩法——凭借领先的引擎技术,《大话西游3》还曾实现过2D回合网游的真实飞行效果,令业界为之瞠目结舌。

  在新的一年里,《大话西游3》也将继续秉承与时俱进的研发理念,一面依照三藏师徒的西行路线,设计全新的游戏场景和剧情故事;一面积极收集用户的反馈意见,推出更加新颖、个性、趣味的游戏内容,以不断改善用户的游戏体验!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关于《大话西游3》

  火焰迷情,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创新突破,颠覆传统,受封圣大典之礼,悟左辅右弼之道,新地图新剧情开辟火焰山激情取经路,更有牛魔王御用座驾“避水金睛兽”助阵大圣齐天路。

  2013年贺岁更新包即将上线!

[编辑:若爱]
上一篇:只能骑还不够爽!《黎明之光》坐骑也有专属技能 下一篇:抢购魅力真(心)钻 《51新炫舞》返返返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