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网游【狂野破坏者】新视频 玩家可俯视游戏

  动作角色扮演网游《狂野破坏者》自上周公开后便受到玩家们的高度评价!日前,Star Ducks便再次公开了本作游戏的最新试玩视频。

狂野破坏者截图
狂野破坏者截图
狂野破坏者截图
狂野破坏者截图

  从视频中我们得知,本作游戏舞台以人类与机械文明发生大战的克罗兰太阳系,大战后掌握战斗卫星的机械文明毁灭人类三大行星之一的佛洛,仅有少部分难民成功脱逃。

  在游戏里阵营主要分为守护者和遗弃者两种,守护者主要由来自罗特的移居者组成,他们是为了保护人类不受泰坦星上各种威胁侵扰所成立的军事组织,军人服从命令与执行任务,时常被强制交付任务,不过补给与支援也丰富许多。

  遗弃者则为佛洛灭亡后被人类抛弃,最先移居到泰坦星上,对罗特星怀有庞大的敌意,遗弃者主要由难民组成,是为了保护自己所设立的组织,虽未组织化,但补给与便利性上有一定优势。

  除此之外,本作游戏含有守城型副本,主要内容就是要求玩家在抵挡几波小怪攻击后与BOSS进行战斗,胜利后会获得大量奖励。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万美刀!收藏家出售超级任天堂全套游戏 下一篇: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年度十大游戏 激战2入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