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魂养成 《乱世无双》独特养成玩法揭秘

  光宇游戏3D MMORPG新作《乱世无双》自曝光以来赢得了无数玩家的目光。庞大的背景剧情、绚丽的画面表现、畅快的战斗体验和特色化的系统设计,使得《乱世无双》每次测试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入驻其中。尤其是独一无二的元魂系统,让大家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LOGO
LOGO

  作为三国题材大作,诸位三国知名人物将会在《乱世无双》中悉数登场。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不但会以NPC的形式出现在玩家面前。更有很大一部分三国英豪会以元魂形态来到玩家身边。帮助玩家征战中原,称霸天下!

元魂展示
元魂展示

  元魂系统作为《乱世无双》独一无二的特色系统之一,在游戏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这里,每名玩家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武将元魂。经过培养,元魂幼体将显现真身,各路猛将俱在其中。你会得到谁的帮助呢?

元魂培养
元魂培养

  特色化的元魂系统,有着特色化的培养设计。元魂的培养不仅需要吸取经验,同时需八卦石的影响,才能使其实力倍增。八卦石的方位、每个时辰的掐算以及摆放位置都很有讲究,一点点细微的变化都会使最终结果完全不同。数十位实力非凡的三国名将等你召唤,与你一同征战三国!

元魂助战
元魂助战

  武将元魂不仅可以使你基础属性大幅提升,还有丰富多样的强大元魂技助你成就霸业!与此同时,更有心法、阵法等全新系统全面提升你战力!三国霸业近在眼前,你岂能错过?《乱世无双》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三国新征程!

  关于《乱世无双》:

  《乱世无双》是由光宇游戏代理、北京格美时空研发的一款3D即时战斗MMORPG巨作。游戏取材于经典的三国历史文化,融入当下流行的玄幻元素构建出完整而宏大的背景故事。游戏除主流的城战、国战、副本等PVP、PVE玩法之外,还推出了独具创新的元神、五行阵法等全新系统,天下会武场、国战场、五虎上将、宏图霸业等你铸就,更有镜花缘、夫妻双修、师徒、结义等完善的交互系统带来极为优秀的社交体验。4大职业、12条分支、28种活动、83个副本、350种技能、1000余任务,共同构造出一个有血有肉的混沌乱世。

  《乱世无双》官网:http://ls.gyyx.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新剑网2明日春节版本放出 或将推出全新玩法 下一篇:新春版本大放血《新剑侠世界》好戏连台!

乱世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