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版本大放血《新剑侠世界》好戏连台!

  龙去蛇来一岁长,金蛇拜年送吉祥。在2013新春来临之际,《新剑侠世界》也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迎来新春特别版本!少不了的新春蛇年萌装、忘不掉的武侠范蛇宝跟宠、领不完的大吉大利新年红包,更有新春活动十连发,让你狂享35天high到爆!

新剑侠世界原画
新剑侠世界原画

  【蛇年贺新春 萌装少不了】

  蛇年贺岁,自然少不了喜气洋洋的新春礼服助阵。为了向各位侠客表达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新剑侠世界》特意设计了全新的最萌蛇年新装,为新春献礼。在蛇年来临之际,穿上一身喜气洋洋却又不失可爱萌的蛇装,让你在游戏中感受到真实生活中新年换新装的喜庆气氛,感动有木有!

蛇年外装
蛇年外装

  【蛇宝来贺岁 陪你过大年】

  除了可爱萌的蛇年新装外,为了迎接新春的到来,《新剑侠世界》还将推出最新的蛇年吉祥物——蛇宝跟宠。拿着把小花伞,穿着套长布衫,扭动着小腰肢,这只活灵活现颇具武侠风范的蛇宝相信绝对会吸引你的眼球,陪你欢度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

蛇宝跟宠
蛇宝跟宠

  【新春活动十年发 狂享35天 】

  每逢过年,年货、压岁钱、烟花爆竹等都是人们必不可少的必备品。在《新剑侠世界》本次新春版本中,各类春节活动都将围绕各种必备品展开,让你体验到十足的年味!

蛇年外装
蛇年外装

  《新剑侠世界》新春版本为侠客新增“精活打折购”、“蛇年许美愿”、“新春大拜年”、“元宝赐好运”、“对联贺新春”、“过年乐逍遥”、“年兽大作战”、“浪漫情人节”、“双倍乐翻天”、“元宵好运来”十大新春活动!从1月22日至2月26日,十大新春活动将陆续展开,各位大侠只要完成上述任务便可轻松赢取丰厚的新春奖励,让你狂享35天乐不停!

新春活动十连发
新春活动十连发

  迎新春,过大年,《新剑侠世界》精彩纷呈的新春活动陪你共度一个原汁原味的蛇年。新的1年,祝各位侠客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给你10心10意的祝福!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元魂养成 《乱世无双》独特养成玩法揭秘 下一篇:我的游戏家园 《玩酷乐园》使用方法详解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