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侠义道》四周年版今日14时正式开启

  周年狂欢、新春新版。成都梦工厂民族网游《新侠义道》从开启至今已经足足4个年头。在这四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欢乐,也同渡悲哀,一起参加过队友的婚礼,也见证过仇敌的厮杀。今日,我们将推出周年新春版,同期开放四组新服,众多周年活动。

  新侠义道专题 新侠义道下载

  如果您爱武侠,那么来这里!如果您爱国产游戏,那么,更应该来这里!

  开服时间:2013年1月24日14时

  服务器名称:【天罡北斗】、【真武七截】、【金刚伏魔】、【无相劫指】

  官网地址:http://xxyd.1732.yzz.cn

  新地图、新造型、新场景、新活动,本次的周年新春版将有系列的全新内容面向喜爱中国传统武侠的您们。

  新活动

  众多新服活动齐齐登场,双倍经验、登录签到、天降异宝、蛇年黄历、限时冲级、悬赏高手、喜从天降、消费好礼、姻缘牵线。多种多样的周年新春活动明日起正式开启!

新场景
新场景

  武王遗迹、擅入即诛。相传江湖中神秘的遗迹近日被人发掘,一代武林霸主的旧时居所,传闻有着让人梦寐以求的神秘武功秘籍和大批神兵利器,谁会是进入的第一人呢?

  新造型

  1月24日开启的周年新版中,除经典服以外的所有区服的300级满级玩家均会变身为全新造型,霸气、娇俏、俊朗,相信会让你有不一样的感觉。

新奖励
新奖励

  练武之人,都以武会友,内功高低、武功强弱都是人与人之间对比和竞争的元素。《新侠义道》周年新版将推出一系列的经验赠送活动,让玩家极速提升等级,成为高手,那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全新开放的周年新春版,全新开放的电信网通四组服务器。今日14时,策马持刀!全新江湖等待您的闯荡!

  关于《新侠义道》

  《新侠义道》是对梦工厂经典武侠《侠义道》的继承与升华,以“让爱情更浪漫,让友情更紧密,让敌人更可恨”为主旨的武侠网游。《新侠义道》的主旨是将侠义道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是《侠义道》三年经验积累的一份总结性报告,是全新游戏设计理念的一次激烈碰撞和融合的产物 。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上海网游业从业人员超6万 网游行业前景广阔 下一篇:满城尽是小龙妹!《龙之谷》“龙飞凤舞”版今日公测

新侠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