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尽是小龙妹!《龙之谷》“龙飞凤舞”版今日公测

  

舞者技能
舞者技能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新手卡

  《龙之谷》“龙飞凤舞”版本今日震撼上线,不仅将带来全新职业“舞者”,为玩家的职业选择增添更多的乐趣,还在竞技场新增连击练习模式,助玩家早日练就“必杀技”,一统天下!“小龙妹学院”新服同步推出,真人美女认证活动、新版本活动和新服活动三弹齐发,让玩家舞出精彩,满城尽是小龙妹!

  美女新服:华中电信一区——小龙妹学院

  开启时间:2013年1月24日中午12:00

  图片 小龙妹认证活动
小龙妹认证活动

  报名小龙妹,认证拿好礼!

  想成为《龙之谷》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小龙妹活动等你来参加!报名参加《龙之谷》小龙妹活动,通过认证就能获得超值礼包,认证的级别越高,所获得礼包就越豪华,让你拿到笑不动!而神秘的顶级认证,更能让你成为全区全服玩家瞩目的焦点!来参加小龙妹认证活动吧,也许下一个宅男女神就是你!

  小龙妹真人风采秀>>>http://act.dn.sdo.com/show/

 刀锋舞者
刀锋舞者

  新职业舞者,另一朵沙漠之花!

  “舞者”与呐喊者一样,都是《龙之谷》舞娘的一转职业。作为与呐喊者系出同门的职业,舞者拥有舞娘职业绚丽舞蹈战斗动作的特点,却又与呐喊者大相径庭。舞者是利用查克拉姆武器战斗的物理属性之近战型角色,能随心所欲地控制查克拉姆武器,或者迅速实施连续攻击,或者使各种死灵附于身上,并使用能发出狂风骤雨般的攻击之技能,还可以召唤怪物灵强化队友。而玩家还可以进化为“刀锋舞者”和“灵魂舞者”的最终形态,体验舞者职业的巅峰魅力。另一朵沙漠之花今日盛开,还不赶快第一时间来“龙飞凤舞”版本体验新职业“舞者”的魅力!

 竞技场
竞技场

  连击练习模式,“必杀技”的训练场!

  《龙之谷》是一款强调连击的游戏,讲究的是动作的连贯性,连击越高伤害输出也就越高,因此玩家也乐于研究如何创造出最好的连击效果。然而在实战中,由于对手强弱等多种不确定因素,让玩家很难很好地实践连击,而“龙飞凤舞”版本则给了玩家一个练习的舞台。除了全新的职业登场之外,《龙之谷》“龙飞凤舞”版本还在竞技场中新增了连击练习模式,让玩家可以在模拟战斗中练就属于自己的“必杀技”,从此笑傲全谷!

 新服活动
新服活动

  新服“小龙妹学院”同步推出,多重活动high翻天!

  新版本新气象,就连新服也来助阵凑热闹!《龙之谷》在推出“龙飞凤舞”版本的同时,将同步上线“小龙妹学院”新服,让喜欢舞者职业的玩家都能找到一个与志同道合朋友相聚的大本营。而新版本活动和新服活动的双重盛宴也带来了全新的惊喜,额外经验赠送、爆率提升、超强封号、道具奖励等丰富奖励能让所有玩家尽享狂欢乐无限!

  新舞者绽放,小龙妹学院开启>>>http://act.dn.sdo.com/2013xlmxy/index.html

灵魂舞者
灵魂舞者

  舞出最强战斗力,《龙之谷》“龙飞凤舞”版本今日震撼上线!新职业“舞者”震撼登场,带来不一样的舞娘魅力。全新连击练习模式也将帮助玩家摆脱理论,真正练就自己的“必杀技”。新服“小龙妹学院”同步上线,精彩纷呈的新服活动和新版本活动给力助阵,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赶快登录《龙之谷》,体验一下“龙飞凤舞”的魅力呢?

  舞动新职业,龙妹秀新春!

  《龙之谷》“龙飞凤舞”版1月24日胸悍公测!

  美女认证专属特权,变身最IN女主播!

  新服【小龙妹学院】热辣开启,客户端下载: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侠义道》四周年版今日14时正式开启 下一篇:喜从天降 《幻剑》迎春测试今日喜庆开启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