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撩人春色诱惑 《剑啸九州》沙滩拾贝

  《剑啸九州》“金蛇狂舞”资料片已经扬帆起航!以“全民福利”为主打的资料片,为玩家带来了一波波的震撼福利!欢迎新老玩家前来享受这年终岁末的饕餮之宴,过一个金玉满堂、吉祥的大年!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福利活动外,《剑啸九州》的研发人员也是日夜兼程,为玩家提供了更多富有挑战性、有趣、福利多多的活动!

大饱眼福啊
大饱眼福啊

  想必夏日沙滩是广大男性同胞最喜欢的场所了!性感大腿、一片春光撩人!只是冬天就没得想了。不用怕,寒冷冬日我们照样要美丽动人,《剑啸九州》的福利来了!海滩拾贝活动来了!穿上你性感的比基尼,秀出您的迷人身材!江都的珍宝岛不仅秀色可餐,更会有诱人的奖励!谁说美女和财宝不可兼得,在《剑啸九州》没有什么不可能!

秀身材
秀身材

  《剑啸九州》珍宝岛是一个海边的世外桃源,这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并且盛产奇异贝和新鲜的水果,玩家可在奇异贝中采到珍珑奇石和丰厚的奖励,珍珑奇石可以和岛上的原住民换取奖励,或者是斧头、铲子,斧头可以伐树,铲子用来采集果实,同一玩家不能同时拥有斧子和铲子,需要组队才可以哦!收获到的果实可以和岛上原住民换取大量奖励。

秀色可餐
秀色可餐

  怎么到达这么迷人的珍宝岛呢?那就需要找江都的珍宝岛何荼三了!每周六日的15:00至16:00、21:00至22:00,珍宝岛都会开放,抓紧时间呐!《剑啸九州》团队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游戏乐趣。在此,感谢广大玩家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剑啸九州》因您更精彩!最近一段时期《剑啸九州》会相继推出更多福利丰厚的内容和活动!敬请期待!

海滩贝壳
海滩贝壳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公会负责人qq:1918863789

  《剑啸九州》官方公会群: 283340245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objectNG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2203543094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沉淀的厚重情谊分享感动《新天骄》风雨十年记 下一篇:爆米花机走红 《侠客无双》更多民间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