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过100层 【剑啸九州】爬塔闯天关

  要车子没车子,要票子没票子,要妹纸没妹纸,苦逼的三没男人!在这亚历山大的社会,做男人不容易,做一个好男人更不容易。得不到妹纸的屌丝男只好在游戏中寻求慰藉,也就在这个时候才能像个男人。男人们赶快摆正姿势,屏气凝神,把握好时机和技巧,属性越强大移动速度越快,胜利的希望越大,可别让表现你男人的这个机会半路夭折了。如果你把握住了这个机会过了一百层,那男人的光荣称号非你莫属了。

  剑啸九州专题  剑啸九州下载  剑啸九州官网  剑啸九州特权卡

是男人就来历练吧
是男人就来历练吧

  目标旗下巨制网游《剑啸九州》巧妙地融合了中国古典元素与西方玄幻风格,将古典玄幻进行到底!不仅具有唯美的游戏画面,酷炫激爽的打斗体验,更是加入了有趣创意的活动设定,大的网游体系中包含了众多酷似单机游戏的探索趣味小游戏!近期,《剑啸九州》即将在近期内开启全新的闯关活动,想挑战自己的最高极限,《剑啸九州》是你不二的选择!智力的考验,能力的展现,团队的配合都会在这里得到体现,《剑啸九州》是你和朋友的增进感情的地方,也是实现自我的重要之地。

丰厚奖励掉落
丰厚奖励掉落

  《剑啸九州》试炼塔是为了集结九州强者而生,传说塔内妖魔横行,天启者定要小心行事。它一共有100层,每层都会有一个守卫,当玩家打败当层守卫后会进入下一层,不同层的怪物也会的所不同,层数越高怪物就越厉害。玩家每过几层还会遇到一个超级守卫,打败超级守卫即可记录为通关这5层,同时还会刷出各种极品宝物,装备、强化石神马的都是小意思!只有强者才能通过试炼,才能真正配得上男人的称号!

幽暗阴森的塔内
幽暗阴森的塔内

  随着《剑啸九州》研发团队新鲜血液的注入,《剑啸九州》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历程,用更流畅的打斗场面、更多样化的游戏内容来回馈广大玩家!在这里除了绝美清新的风景,更有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和激烈战斗等着您!来这里绝对让您流连忘返!向上吧,骚年!是男人就来《剑啸九州》!

酷炫坐骑秀
酷炫坐骑秀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公会负责人qq:2574008176

  《剑啸九州》官方公会群: 283340245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莫秋]
上一篇:池宇峰荣获“2012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称号 下一篇:【斗战神】携手《西游》 破茧内测降魔篇今日上线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