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的秘密 《天地决》明星晋升秘曝

  境界游戏颠覆传统玩法,精心打造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游戏中玩法丰富,系统新颖创意,对战争霸王者辈出、全能元神骑宠一体、星相集成挑战无限、战斗准备策划谋略。另外,还有多重奇趣副本、创意玩法等待玩家一一体验。

  如果你厌倦了一板一眼的刷怪升级,不妨试试《天地决》中的明星养成玩法,每当玩家唤醒一个英雄复活中的明星角色,即可开始明星养成之路。

英雄复活界面
英雄复活界面
英雄复活界面
英雄复活界面

  最直接的成长:喂养

  《天地决》中的明星选择非常多,如李小龙、孙悟空、卓别林等等,玩家可以根据职业的等级或自身的喜好进行选择,而每个明星一旦被唤醒,玩家即可进行喂养、炼魂和技能学习,这也是明星成长最迅速便捷的方式。

卓别林副本
卓别林副本

  间接的成长:明星副本

  《天地决》中明星角色的成长不仅仅依靠喂养,还可以通过做明星角色相对应的电影院副本来进行角色的等级提升。例如,卓别林角色可以在相对应的电影院副本中杀怪杀BOSS来获取一定的明星角色经验值。

星相界面
星相界面

  隐性的成长:星相

  《天地决》中最为神秘的玩法莫过于星相系统,星相玩法也是帮助明星角色进行成长的方式之一。当玩家将明星相对的位置激活之后,可以通过洗魂的方式改变明星角色需要的星位属性,从而选择适合的星位,当所属明星角色的灯都被点亮时,明星角色即可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爆米花机走红 《侠客无双》更多民间神器 下一篇:圣斗士冥王篇 贺岁新服今日12点不战不散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