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全球首个游戏春晚 丁磊送千万红包

  近些年来,关于春晚的争议从未休止。“春晚无创新”、“一年更比一年差”……每到年关,类似的论调便不绝于耳。尤其对于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来说,春晚更是丝毫不能提起他们的兴趣。如此背景之下,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在今年特别打造的全球首个游戏春晚一定能让所有年轻一代大饱眼福!这里不仅有帅哥、有美女,还有今夏名噪一时的中国好声音学员鼎力助阵!不仅有你从未见过的开发组成员集体疯狂高歌,更会有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送出总价值超过千万的大红包!2月3日晚20:00,《天下3》全球首个游戏春晚,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丁磊新年送红包!《天下3》游戏春晚预告片曝光

  等级狂飙,《天下3》海量掉落伴你畅享寒假时光:http://tx3.163.com/newyear/

  《天下3》首届“全服势力争霸赛”,精彩跨服战即将上演:http://tx3.163.com/phsb/index.html

丁磊领衔明星团队,《天下3》办首个游戏春晚
丁磊领衔明星团队,《天下3》办首个游戏春晚

  丁磊化身财神,亲手送出价值千万红包

  业界早有传言,网易CEO丁磊先生为人低调,几乎从不为旗下产品宣传造势。但在今年《天下3》全球首个游戏春晚中,丁磊却一反常态,不仅高调出境,更是摇身一变化身财神,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总价值超过千万的新年红包。除此之外,活动还会送出iPhone5、平板电脑等高端数码产品奖励,也有雷钻、月钻在内的高级游戏道具!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礼品中的“金龙坐骑”数量可谓少之又少,堪称是比iPhone5还要珍贵的宅男最爱!如果哪位玩家有幸获得了这一宝贝,可是要小心乘骑,以免被其他眼红的玩家在游戏内追杀!

丁磊“穿越”当“当财神”,拜年不忘送“红包”
丁磊“穿越”当“当财神”,拜年不忘送“红包”

  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友情助阵

  在即将逝去的龙年里,有这样一群歌手,用独具特色的演唱感动了亿万中国观众,并将《中国好声音》的余韵辐射至全球各个角落;无独有偶,在2012年推出3DX版的《天下3》,也曾通过一场盛大的“无国界评测”活动,将古典的东方玄幻魅力,呈献给美、日、韩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玩家,并广受海外玩家与专业媒体的好评。

  而在尘埃落定的龙尾处,两个名扬海外中国文化品牌,终于汇合一处:在今年的《天下3》首个全球春晚中,关喆与徐海星,这一对俊男靓女也将携手亮相,用他们独一无二的“中国好声音”,向广大玩家贺岁道喜,献上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具内部消息透露,两位名星此次完全是“0酬劳”出境!并表示对《天下3》这款游戏的喜爱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中国好声音》助阵,关喆和徐海星携手贺岁
《中国好声音》助阵,关喆和徐海星携手贺岁

  开发组首次集体出境,深情高歌前所未见

  也许关喆和徐海星并不能够吸引你的眼球,甚至丁磊的出现也不会令你欢心荡漾。但只要你是《天下3》的玩家,就一定会对神秘的开发组团队充满兴趣。在《天下3》全球首个游戏春晚中,主创团队不但会集体亮相,更会悉数献上无比给力的表演节目!其中不乏已被玩家所熟知的《天下3》经典曲目《琉璃月》和《莫问今朝》。除此之外,还会有2013年绝密开发计划这样的猛料爆出!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开发组曝光盛宴中,我们还将有幸看到由《天下3》产品总监少云、美术总监鬼轩、技术总监Kyo和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王怡所组成的“四大才子”所带来的新年祝福。这其中,技术总监Kyo更是有史以来第一次面向公众亮相!如此天下,你怎能不爱!2月3日晚8点,锁定《天下3》,就要给你好看!

《天下3》开发组集体亮相,爆料表演缺一不可
《天下3》开发组集体亮相,爆料表演缺一不可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武》游戏门派拼高低 各自暴露大杀招 下一篇:《新天堂II》春节狂欢 六重惊喜抢先看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