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游戏门派拼高低 各自暴露大杀招

  《神武》风云再起,随着神武之战的火热进行,12门派又起争执互拼高低,各自暴露大杀招!下面,带大家一起探究12门派中物理系、法术系和治愈系的各大杀招,看看到底谁最强悍!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飞行坐骑版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独步江湖”,网通“一代宗师”

  《神武》江南style视频地址: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物理系比拼

  大唐官府VS狮驼岭

  首先讲一下号称《神武》第一物理系门派的大唐官府,其招牌法术“横扫千军”有着连续攻击3次的强悍效果。不过在大唐弟子号称物理系第一的时候,魔兽之王的狮驼岭弟子就不高兴了,因为狮驼岭同样拥有可以攻击多次的大杀招“连环击”,甚至最高攻击次数可以达到恐怖的5次之多,两个技能一个爆发力强,一个攻击次数多,孰强孰弱只能靠大家自己判断了!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连环击”
“连环击”

  法术系比拼

  龙宫VS魔王寨

  龙宫弟子广被三界认知的大杀招“龙卷雨击”绝对是三界第一群秒法术,其炫丽的法术效果和给力的伤害输出绝对是龙宫弟子们夸夸其谈的资本。不过魔族的魔王寨同样拥有不输于“龙卷雨击”的大杀招“飞砂走石”。虽然在攻击的人数上略有不足,但是单体的伤害结果却高出许多,只能说两个技能各有千秋!

“龙卷雨击”
“龙卷雨击”
 “飞砂走石”
“飞砂走石”
上一篇:《麻辣江湖》帮会新版福利爆棚 14时双服齐开 下一篇:《天下3》全球首个游戏春晚 丁磊送千万红包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