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西游交个朋友《西游3》交换朋友赢成就

  2013对于久困不惑的宅男宅女们来说,是个充满了奇迹与希望的年份,毕竟2012世界末日都挺过来了,还有什么困难能够比世界末日还要强大?

  而且2013也是历史上首个罕见的男女屌丝逆袭之年,201314的真爱日闪电扯证结婚有多少男屌逆袭女神,多少女屌逆袭高帅富,简直就是不胜枚举。

  西游3专区 西游3下载 西游3官网

  有道是“多少屌丝爱女神,多少女神看错人”,这个世界只有不努力的屌丝,没有追不到的女神。

  想要在《西游3》里邂逅属于你的男神或者女神,首选之地当然是聊天频道啦!

  《西游3》聊天频道是结交朋友首选的好地方,只要你的话题够潮、够新颖、能够吸引大家的目光和兴趣,就自然会有人跟你闲聊。正所谓一回生二回熟,聊聊天打打屁,先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和朋友圈,然后邂逅女神或男神的机会自然也就会慢慢增多啦!

西游3游戏截图
西游3游戏截图

  当然,游戏中很多的副本和任务也是需要玩家组队才能完成,不论是抓鬼任务还是刷幻境升级,以及各种跑环和师门任务,一个人单打独斗可就太蛋疼太寂寞了,所以玩家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在公屏求组队求带。放心,《西游3》里的妹子哥子都不会查户口,也不会问你有没有车有没有房,只要大家都是做的同一个任务,组个队一起下副本打任务是很平常的事情。

  一旦组上了队伍,一起刷刷任务副本也就自然的认识了,以后上线就可以主动的发消息问候一下,日久生情,总会有逆袭的机会咯!

西游3游戏截图
西游3游戏截图

  如果你不是来找男神或者女神的,也可以通过《西游3》这个平台认识更多的伙伴和朋友。一起玩儿游戏、打打BOSS、聊天扯淡,岂不是其乐融融。而且《西游3》的帮会系统门槛也是极低,只要你能找到三五个支持你的好友,自己开宗立派也是平常,届时通过帮会你可以认识更多的玩家,说不定还能收获一段友情、恋情甚至是好基情哦!

西游3游戏截图
西游3游戏截图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也会找一个像是唐僧那样的师傅,然后会有一群师兄师弟进入你的生活。当然,在现实中找师傅的机会不是没有,比如说你如果去学车,那就一定会有一个教你开车的师傅,以及一起学车的师兄弟。然而《西游3》“师徒系统”也具备这样的功能,只要你的等级在5级到39级之间,就会不停的看到各种师傅发来的收徒信息。

  不过,一样米养百样人,谁也不能保证你会遇见一位好师傅,而滥竽充数的师傅有可能让你误入歧途,并且游戏也仅设定了你只能同时拜一个师傅,所以在选择师傅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因为很有可能收你做徒弟的就是一位和你一样寻找男神或女神的屌丝玩家哦!

  不过话说会来,只要师傅的等级在42级以上,就可以收满5个徒弟,有了身为高级玩家的师傅精心教导,并且还有师门兄弟的帮助,收获一段友情也是很不错的。

  当你自己的级别足够高后,也可以试着成为别人的师傅,收几个徒弟,就算不能在徒弟中间邂逅一位男神或者女生,仅是帮助徒弟升级所获得的师德奖励和经验也足够让你赚得盘满钵满了,况且师德奖励中还有很多西游的游戏道具作为小惊喜哟!

西游3游戏截图
西游3游戏截图

  只要你大胆的去交朋结友,就能获得游戏为你准备的成就,可别小看了这个成就,因为它可能就是你从单身屌丝迈向逆袭女神或男神的成功道路上最为关键的象征里程碑和分水岭的重要一步哦!

[编辑:莫秋]
上一篇:万人新服来袭 《梁山豪杰》打造全新国战网游 下一篇:召唤天下王者 《天道》百万奖金悬赏最强公会

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