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化解危机《龍翔密传》游戏赚钱攻略

  随着新服“龙翔之巅”火爆开场,人满为患的服务器再次迎来一阵“金融危机”,老玩家带你全新解密化解危机的攻略。

  赚钱从新手开始,游戏在取消了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玩家如何在进入游戏之后顺利赚到第一桶金,从而能够离开新手村开始神罚大陆的冒险之旅?

  每个新手玩家进入游戏之后,都会获得一个新手成长礼包,当玩家等级达到10级的时候,会有2个10级藏宝图,通过挖宝,玩家可以顺利获得第一桶金,金额大概在两三万金币左右,这是保证玩家可以在各个城池之间来回穿梭。

  当玩家有了第一桶金之后,便可以开始全新的掘金之旅。每个地图的小BOSS是必需定点收拾的,像骷髅洞里的骷髅红魔,蛇谷矿区的千年毒蛇,野外的半兽勇士等等,一只小BOSS能带来5万左右的金币,几个地图打下来,一天也能赚百来万。

  常规的做法就是每日个人押镖和行会押镖,按照玩家投注的金额,两到三倍的金额赔付,也是个不错的收入来源。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劫镖的做法获得财富,把劫到的镖箱拿到黑市商人处进行兑换,即可获得镖箱里的金币。

  最容易一夜暴富的做法就是击杀终极BOSS,打到好的装备,就可以在游戏摆摊区挂起来售卖,实现一夜暴富的做法不再是梦。

玩家摆摊售卖物品
玩家摆摊售卖物品

  无论是积少成多还是一夜暴富,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获得收入,从而获得“财神”的称号,也是玩游戏的一种乐趣!

  《龍翔密传》最新客户端:http://mz.klsiol.yzz.cn/index.php/Download

  《龍翔密传》官方网站: http://mz.klsiol.yzz.cn

  《龍翔密传》官网论坛:http://mz.klsiol.yzz.cn/bbs/

  《龍翔密传》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mz

  《龍翔密传》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qmz1913945190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撒娇耍无赖《传奇之光》游戏宠物多变性格 下一篇:毒胶囊不靠谱 《侠客无双》游戏自己做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