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UPER斗战天下《将魂三国》国战争霸时代来袭

  北袭邺城,南下建业,西进成都,向敌国宣战——九众互动旗下新三国大片《将魂三国》,国战测试将于2月1日开启,新服“强者争锋”同步开放!在血与火铸就的古三国战场,抢皇权;在冷兵器巅峰时代的国战,霸天下,《将魂三国》强者争锋,即将迎来国战争霸的新时代!

  攻占敌国皇城,击杀敌国国公,让真英雄尽情体验厮杀与征服带来的快感!游戏圈宅男女神张优、知名COSer野猪桃桃宝和网络红人苍天哥,化身吴孙尚香、魏甄姬和蜀刘备,领衔三大国家阵营争霸,圆乱世英雄梦!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九众通行证注册:http://my.game9z.yzz.cn/reg.php

将魂三国国家系统
将魂三国国家系统

  女神领衔 与SUPER斗战天下

  大爱枭姬孙尚香,助东吴阵营领衔的宅男女神张优争霸三国;追随网络红人苍天哥,助蜀主刘备光复汉室;喜爱曹魏洛神甄姬,进魏国助知名COSer野猪桃桃宝平定乱世。《将魂三国》魏、蜀、吴鼎立新时期,三大SUPER领战新三国!

  追随你心中的女神,进驻《将魂三国》即将来袭的国战;助阵你喜爱的国家阵营,擂响烽烟战场嘹亮的战鼓!为心中所爱而战,为乱世霸业而战,《将魂三国》血与火铸就的古战场,战无止境!

宅男女神张优
宅男女神张优
知名COSer野猪桃桃宝
知名COSer野猪桃桃宝

  国战开幕 争霸新时代来袭

  为天下一统,魏、蜀、吴三大国家阵营的皇城,即是英雄们厮杀与征服的战场;为强者争锋,乱世枭雄中的曹操、刘备和孙权,便是豪杰们击杀与围歼的对象。抢皇权,开国战,向敌国皇城进军,《将魂三国》国战测试将开幕的国战,为英雄开启三国争霸的新时代。

蜀皇城宫殿
蜀皇城宫殿

  谁将所向披靡,成为国战的第一位破城者;谁将坚守城池,成为国战最强劲的守卫者;谁又能笑傲烽烟三国古的战场,最终一统天下?由游戏圈三大SUPER领衔的争霸新时代,即将迎接和见证《将魂三国》真英雄们的壮志雄心!

国战邺城外
国战邺城外

  巅峰之战来袭,古战场战无止境;三团鼎立斗阵,新三国SUPER领战!再燃心中的英雄梦,再拭兵戈的锋芒,《将魂三国》2月1日来袭的国战测试,迎天下英雄与强者争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喜迎蛇年 《大话海贼》多重活动爽翻天! 下一篇:《屠魔战纪》新推经验洞 挂机练级无顾虑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