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八星至尊总决赛 曝4.0将开放封测

  首届永恒之塔八星职业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将于1月26日在广州打响,比赛将产生国服永恒之塔八个职业的至尊王者。此外,记者还从永恒之塔项目负责人处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国服4.0新版已经确定即将到来,在比赛现场将宣布4.0限量封测的相关信息。

  巅峰1VS1赛事上演最终决战

  永恒之塔首届八星至尊赛将在26日迎来最高潮,16位选手捉对厮杀,产生永恒之塔8个职业的至尊王者。根据大赛规则,这8位高手除了每人可以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之外,还将在游戏内获得当前版本最强大的PVP首饰1套,更能够捧得本职业的至尊奖杯1座,将自己的名字永远记录在永恒之塔的历史之中。

  本届大赛自2012年12月5日开始,吸引了5000多名玩家报名参赛,经过为时两个月的激烈争夺,最终产生了入围线下决赛的8个职业16名PVP高玩,他们将在300位永恒之塔精英玩家的见证下,为本职业的最高荣誉而战。

  应广大南中国永恒玩家的呼吁,本届大赛的线下决赛选择了在广州举办,现场观摩券的申领异常火爆,远远超出了现场所能承载的人数。为了回应玩家们的热情,现场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和精美的周边礼品,包括备受欢迎的永恒之塔4.0台历、限量版永恒之塔护照等,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4.0版本已确定开启限量封测

  据了解,和9月份的黄金争霸赛现场曝光3.5版本一样,本届比赛现场也将有关于4.0新版的重磅消息曝出。目前已经确定,4.0在大规模对外之前,会有一轮限量封测。

  4.0版本在韩服上线之后备受瞩目,上线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热度持续升温,带动永恒之塔在大作云集的韩国市场表现优异,目前永恒之塔在韩国的占有率稳步提升,大有反超剑灵重返三甲之势。国服玩家对4.0的期待度也是持续高涨,其在国服的上线时间,更成为时下的热门话题。

  据悉,永恒之塔4.0版本除了提升等级上限至65级,还有着众多突破性的革新内容,其中新职业、新要塞和新装备等最为玩家所关心。永恒之塔项目负责人顾燕明表示,枪炮星的特点是在中远距离进行火力压制与支援,操作具有相当高的动作性和策略性,可玩度满点,届时玩家一定会觉得4.0的等待是值得的。而4.0的新要塞也诚意十足,不仅开创性地引入了空间概念,使战斗在同一战场的不同高度展开,要塞攻守全面立体化;最令玩家振奋的还是推出浮空要塞,使曾经的空战在新要塞得以回归。

  此外,4.0版本还有基地战、伊德强化系统、欧比斯新套装等众多新要素推出,画面和引擎也将全面升级,采用更加华丽和人性化的角色创建界面和游戏内UI,将永恒之塔超一流视觉呈现的传统延续下去。

  4.0封测激活码即将发放

  考虑到新要素众多,为了使国服4.0的玩法更加适合国服玩家的习惯,国服4.0决定在大规模对外之前开启一轮短时限量测试,邀请永恒之塔精英玩家体验4.0,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使4.0的本地化更接地气。

  顾燕明透露,将在26日的8星总决赛现场公布4.0封测的详情,同时我们也诚挚地邀请成功申领到总决赛现场观摩券的玩家,见证4.0限量封测激活码的首发,成为首批获得封测资格的玩家。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蛇年新禧闹新春 《新寻仙》年兽贺岁送惊喜 下一篇:英雄共相聚 《天道》武神五区劲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