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大话西游2》过年 即用3级神兵

  银龙完美收官,金蛇吉庆开元!大话西游2春节迎老友回归活动1月31日真情上演!在1月31日--2月28日期间,符合条件的回归玩家即可获得3级神兵、4级飞行器体验,全套升级装备,还有自带分裂攻击的高等级天官宝宝相送!同时活动期间邀请好友回来还可以100%得神兵、圣兽要诀等好礼哦!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情义与荣誉并重的龙年即将结束,我们一起迎来蛇年。在大话2玩家们的呵护下,大话2走过了十年风雨,有了老玩家对大话2的支持,才有不断扩大的玩家群体,才有现在同时最高126万的在线记录。每逢佳节倍思亲,因为工作、学习、生活离开大话世界的兄弟们,春节来临,欢迎回家看看!

  活动时间:2013年1月31日——2月28日

  活动条件:2012年12月17日-2013年1月17日在线时间<20小时,且等级≥70级的玩家。

  活动服务器:2013年1月1日前开放的服务器

  春节福利,专享回流大礼包,升级不是难事

  在此次老友归来活动中,玩家回归就送包括忽视武器,衣服、帽子、佩饰、敏鞋在内的全套升级装备,更有3级神兵、4级飞行驭器体验券,高等级的人形召唤兽“天官宝宝”,让玩家回归后免去寻找装备的过程,即刻进入游戏大家庭。大话2还为回流玩家准备了丰厚的药品奖励,升级、任务不再是难事!

回归玩家人族神兵
回归玩家人族神兵
回归玩家4级飞行驭器体验
回归玩家4级飞行驭器体验

  另外,回归玩家可以获得特殊称谓、萌宠变身、缤纷特效。大话2就是让你如此与众不同。还有连续在线、连续登录等丰厚经验与药品奖励!

老友回归奖励界面
老友回归奖励界面

  邀请老友,100%得神兵、圣兽要诀

  玩家邀请老友回归,也有好礼相送!在日常活动中,玩家和回归玩家组队,将会获得老友积分,可以在NPC处兑换神兵体验券、套装部件等奖励!更有机会100%获神兵、圣兽要诀!

可以领悟终极技能的圣兽要诀
可以领悟终极技能的圣兽要诀

  在蛇年新春来临之际,回来大话2参加丰富的庆新春春节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神兽年、终极技能等超级奖励,更有充值大话2每天三只神兽,一个终极技能的给力大奖。新春老友回归活动,大话2用一腔热情,迎接老友回来!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OnlineⅡ》作为回合制网游扛鼎之作,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6万,在玩家支持下持续优化游戏品质,不断创造着网游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编辑:莫秋]
上一篇:《神话大陆》游戏三大异世迥异的场景曝光 下一篇:《剑网3》游戏新春版成衣发型1月31日上线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