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玩家坐骑飞在囧途 抢票什么弱爆了

  《神武》飞行坐骑拉风给力,拒绝囧途无聊旅行!走起,骑乘坐骑安逸回家,春运抢票?弱爆了!

  新服推荐:电信“刀剑如梦”,网通“一代宗师”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江南style视频:

  绝对安逸!

  临近新年,又是一年春运时,排队?抢票?人挤人,弱爆了!不如骑乘《神武》飞行坐骑安逸走起,笑看他人忙前忙后,果真是一骑在手乐趣无穷!

飞的好安逸!
飞的好安逸!

  潮人首选!

  《神武》飞行坐骑拉风给力,绝对是潮人必备的耍酷良驹!不管是清新秀气的“莲华”,霸气侧露的“破天”,还是炫丽无比的“轮回”,外表帅到爆,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瞩目的焦点,更是身份的象征。

潮人首选!
潮人首选!

  把妹必备!

  《神武》中的飞行坐骑更是泡妞的神器。试想一下带着妹纸游山玩水,领略《神武》秀丽风光,保准神马玫瑰、宝石都是浮云,妹纸们要的就是这份独一无二的浪漫!

把妹必备!
把妹必备!

  给力打手!

  除了外表帅到爆,《神武》中不管是陆地坐骑还是飞行坐骑,在战斗上都有有出人意料的杀手锏——御魂法术。坐骑给力的御魂法术可群秒、可单攻,甚至有可以破除对手变身的给力效果,让战斗充满了变数,让PK更加有趣。而且学习的坐骑驭兽技能还能赋予宠物各种附加属性,让宠物实力更上一层楼!

给力打手!
给力打手!

  另外,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养成坐骑独特的性格。例如“冷静”有一半几率减少伤害,“胆小”可以增加躲避,而“莽撞”有几率增加伤害,就是这么给力!

坐骑御魂法术
坐骑御魂法术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莫秋]
上一篇:会耍大刀会卖萌《兵马俑》斥候萝莉魅力登场 下一篇:更多精彩《神话大陆》心魔珠活动轻松赢豪礼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