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充值大话西游2 神兽年终极技能天天送

  金龙含珠辞旧岁,银蛇吐宝迎新春。亲爱的玩家们,三九已过,开始过“年”啦!

  为了回馈百万玩家对大话2的支持与厚爱,在蛇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话2特别推出新春充值大馈赠活动!2013年1月24日9点—2月17日23:59期间,凡是通过网易购卡直通车充值大话2专用点或游戏内通过点卡交易购买点卡,即可获取充值积分并拥有百分百抽取物品奖励的机会!终极技能,年,画中仙,五常神兽皆位列其中,每天都送!大话2为一直支持陪伴玩家们,送上蛇年新春的一份豪华大礼 ,与你共度新年!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新岁特权卡

奖励奖励:神兽
奖励奖励:神兽

  活动时间:2013年1月24日9点—2月17日23:59

  活动NPC:长安(373,139)春节预充值使者

  活动条件:人物等级≥70级

  活动内容:

  1、充值累计500点专用点数可获得1点抽奖积分。

  2、充值之后即刻获得积分,即充值之后马上就可以使用积分抽奖哦。充值的点数是与账户一一对应的,账号下的任意角色都可以去抽奖,即时抽取,即时发奖。

  3、1点积分可以抽取1次物品奖励,玩家每累计3次抽取物品奖励次数,则获得1次免费抽取神兽或者终极技能机会。

  4、移民之后,抽奖机会与充值积分保留,所以就算移民了也还是可以参与神兽和终极技能抽奖的哦。

  5、2013年1月24日9点—2月17日23:59,每天发放3只神兽奖励,1个终极技能奖励名额。

  当天之内如神兽或终极技能奖励没发出去,则该神兽或终极技能自动累计到第二天的奖励中。

  当天之内如神兽或终极技能奖励没发出去,则该类神兽或终极技能奖励几率将自动加大。

活动奖励:终极技能
活动奖励:终极技能

  特别提醒:

  1、 通过网易购卡直通车充值大话2专用点。

网页购卡
网页购卡

  2、 通过游戏内点卡交易充值大话2专用点。

游戏内购卡
游戏内购卡

  3、 请务必在2013年2月19号23:59之前来兑换奖励,否则过期无效。

  充值活动部分奖励

 部分奖励
部分奖励

  蛇年春节,充值大话2专用点数送豪礼!全服每天终极技能一个,神兽年、画中仙、五常神兽各一只!还有超级变色丹、龙涎丸宝宝等丰厚大奖等你来拿!超级豪礼大放送,春节来大话2,送你一个最豪华的压岁大红包!

  大话2官方网站: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OnlineⅡ》作为回合制网游扛鼎之作,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6万,在玩家支持下持续优化游戏品质,不断创造着网游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日本第一网游《晴空物语》今日14:00首测 下一篇:三大美女主播助阵1月25日《新飞飞》发布会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