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春版今日上线 年夜饭爆料新门派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新春版今日开启,气势恢弘的贺岁大片首映,海量更新玩法上线!西山居副总裁、游戏制作人郭炜炜为玩家举办的“千里送豪宴·年夜全国行”福州站见面会已于昨晚圆满结束,期间郭炜炜郑重公布:2013年将开放三部资料片,并且年内会有新门派加入!另外“千里送豪宴·年夜全国行”庆典下一站将在2月1日于首都北京开启,将有更多内容发布!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1月31日14:00

  新服:电信三区【金蛇漫舞】

  网通(一/二)区【银蛇献瑞】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剑网3》“千里送豪宴·年夜全国行”将分别在广州、福州、北京、上海和成都等城市启动!其中广州选址在国家5A级风景区,而福州站则选址在国际5星级酒店喜来登,每个城市都有独特的选址,每场年夜饭庆典均有不同的主题!目前已经圆满结束的广州站年夜饭庆典公布了正太体型和主题曲,福州站年夜饭庆典公布2013年资料片数量和新门派,北京站将有更多趣味消息公布!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新春版今日开启 十大看点精彩不容错过】

  《剑网3》新春版今日开放,游戏内同样开启大唐江湖最大规模线上年夜饭活动!同时官网论坛、官方微博、百度贴吧和各媒体专区也开启“年夜饭”相关话题,IPAD MINI及天策女手办等海量奖品发不停!本次新春版开放内容十分丰富:全新春节系列活动火热上线,四大主城换新颜、特技战斗模式神兵亮相、史诗秘境【南诏皇宫】隐藏BOSS现真身,通缉玩法引领动态江湖,战阶排名有惊喜!电信网通新服连开,充值促销火爆开放,还有精美挂件马饰及蛇年跟宠等你来拿!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上一篇:金蛇迎春《虎符传奇》今日喜庆开启公测新服 下一篇:《梦三国OL》迎新大乱斗 开启PK新时代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