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服31日开放 新春版同步上线!

  祥龙辞岁,金蛇迎春!《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持续火爆,为迎接蛇年春节到来,《剑网3》将于1月31日加开一组月卡新服【金蛇漫舞】。新春版同步上线,开放海量新内容:隐藏BOSS现真身,智能NPC与你并肩作战;全新特技战斗模式神兵亮相,剑气合璧谁与争锋;牢狱系统新推通缉玩法,倾力营造动态江湖;春节庆典震撼登场,蛇宝宝跟宠等你牵回家!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1月31日16:00

  新服:电信三区【金蛇漫舞】

  推荐点卡服:电信五区 【幽月轮】网通三区 【天鹅坪】

  网通月卡服:网通(一/二)区 【往生涧】

  【年夜盛宴春节庆典连番上线】

郭炜炜千里送豪宴
郭炜炜千里送豪宴

  随着蛇年春节的临近,《剑网3》年夜饭活动和春节活动接连上线,为全区全服的侠士奉上蛇年第一场饕餮盛宴。在《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巡回全国宴请玩家期间,游戏内也将同步,开启大量精彩活动。一代名侠“沈剑心”与倾世美人“玉贤”重出江湖,在长安、成都、洛阳、扬州四大主城宴请四方宾客,一同共饮狂欢。诸位侠士如若能灌醉剑心,更有难得一见的剑舞表演惊现江湖。

  此外春节期间,海量辞旧海量迎新活动即将开启:压岁红包喜迎春,隐元会寄出豪华红包;欢欢喜喜大拜年,有缘人派发压岁钱;喜砸年兽集福气,巳蛇跟宠牵回家;红笺放灯寄心愿,年后兑现有惊喜;帮堂舞狮流水宴,吃饱还能再神行;玄兵阵起闯秘境,强力状态保通关;情缘义礼赠友朋,赠送年货更便捷!放假回家过好年,归来日常双倍奖!

  【上手体验再升级 闯荡江湖不用愁】

帮贡和技艺装备
帮贡和技艺装备
帮贡装属性
帮贡装属性

  为了让寒假期间初入江湖的侠士能够早日独当一面,新春版推出全新的江湖制式装备。本批装备囊括九大门派所有心法,分为暗器和腰坠两大部位。师傅可以在帮贡商人处购买这批装备赠与徒弟,习惯独创江湖的侠士亦可自行花费部分帮贡购得。同时,在新春版中,为了答谢师父们的无私奉献,隐元会亦将亲传师徒的奖励大幅提升,亲传徒弟只需完成制定日常任务即有好礼送出!

上一篇:灭魂激战天王《神话大陆》“闪移”饕餮盛宴 下一篇:《月影传说》明日大更新 群英会领衔贺岁活动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