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贺岁版冬至庆典即将开启 御厨来啦

2012-12-19 11:4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西山居跨年巨献——《剑网3》贺岁版即将上线,新增运镖劫镖、买凶通缉、越狱劫狱等海量动态玩法,并将诸多传统节日植入游戏,诸位侠士可以在畅爽江湖的同时,参与包饺子、抛彩球等欢乐的节日庆典,还有全新品质的御厨粉墨登场,九大门派诙谐实用的御厨武器横空出世!

九大门派御厨武器横空出世
九大门派御厨武器横空出世
诙谐恶搞乐趣多多
诙谐恶搞乐趣多多

  【冬至活动21日上线】

  《剑网3》冬至系列活动将于12月21日当天正式上线,亚岁阳气起,冬至大如年。冬至过节源于汉代,盛于唐宋,相沿至今,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中华民族非常重要的一个传统节日。《剑网3》通过对武侠文化的深入挖掘,创造出一个刀光剑影与琴棋书画并存的大唐江湖。精心打造的节日活动、书籍道具和场景让传统节日焕发出新的生机。

神策军厨师长傲油
神策军厨师长傲油

  【遨油重出江湖】

  在庆典期间,大唐节日商人们将带着众多趣味节日道具和节日任务,出现在长安、洛阳、成都、扬州四大主城。诸位侠士还能接取多种节日任务,与NPC一同欢度佳节,或在帮会中摆下饺子盛宴款待亲朋,打包带走还能获得超强增益状态,闯关夺宝干劲十足。

成男御厨套
成男御厨套
少女御厨套
少女御厨套
成女御厨套
成女御厨套

  神策军厨师长傲油将携带24格包、珍稀首饰、趣味道具敬候诸位侠士的挑战!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御厨套装重出江湖,秘境挑战套属性精良,跋山涉水套更是轻功爱好者飞檐走壁登萍渡水必备之物!

西域出品“妙火天香串”
西域出品“妙火天香串”

  【明教特色武器登场】

  同时,新资料片中登场的明教门派也将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冬至武器,西域出品的“妙火天香串”集霸气的外形和出色的属性为一体,可谓冠绝武林美食之最,不知诸位中原某门派的侠士膝盖是否中了一箭。此外,庆典期间还有280品质PVP首饰打折兑换,新人闯荡江湖更轻松!

《剑网3》打造动态江湖
《剑网3》打造动态江湖

  《剑网3》贺岁版即将上线,冬至元旦跨年盛宴震撼开启,绝版成就、趣味道具等你来拿!动态江湖持续进化,运镖劫镖、买凶通缉、越狱劫狱等海量玩法善恶随心由你做主!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神话大陆】游戏没落妖族 异魂卷土重来 下一篇:御风行2012年底重磅出击“花多少 退2倍”

剑网3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时间
  • 运营厂商:金山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6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