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新春 2013年最“牛”任务《石器时代》

  蛇年新春到,心情无限妙。快乐把门敲,喜庆身边绕。石器时代最“牛”任务——牛头任务,为各位玩家在新春来临之际添加一丝喜庆!强大的山贼团,已经威震尼斯大陆,你想加入吗?拿出你的本事来,接受任务吧!

  点击进入《石器时代》官方网站:http://sa.cins.yzz.cn

接受挑战
接受挑战

  任务时间:2013.1.30开始(永久上线)

  最牛新宠——塔乌鲁斯,特殊技能:“涅槃”被杀倒在地后自动复活,并获得水灵力量(只限定一次)。 强壮的身躯,帅气的外貌,更有着独一无二的被动技,这样的宠物你想拥有吗?接受挑战,拿出你的勇气,成就霸业吧~!

塔乌鲁斯
塔乌鲁斯

  2013年胜思网络给玩家们带来最牛任务,最潮新宠,最特别技能。欢迎加入游戏,一起回到远古时代,冒险吧~~!!!!

  注意:任务要求为一转120能接取任务,转生后能再次接取。

  更多精彩,敬请继续锁定胜思网络《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1887793551/

  《石器时代》官方网站:http://sa.cins.yzz.cn/?sqsd

  《石器时代》是一款题材新颖、轻松休闲的Q版2D回合制经典网游,曾以清新别致的画风、神秘新奇的世界观以及丰富有趣的玩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被誉为“Q版2D回合制网游鼻祖”。目前,《石器时代8.5》后续研发以及运营权由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在即将推出的《石器时代》全新版本中,你不但将可以圈养超卡哇伊的史前宠物,参加刺激的庄园族战,还能玩转趣味十足的史前“迪斯尼”乐园,多达1125个原始地图供你探寻,无数闻所未闻的潮爆玩点等你挑战......在这个可爱有趣的史前世界中,你将开创出一段前所未有的冒险之旅。

  关于胜思网络(WWW.yzz.cn)

  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年轻的、富有创意、充满活力的以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网络游戏服务商。秉承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为广大玩家提供更高品质网络游戏产品的理念,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专业的研发精神,立志成为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头企业之一。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年玩出新花样《玩酷乐园》热门页游大盘点 下一篇:探寻终极打击感 《龙剑》肢体碎裂详解

石器时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