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魔》游戏兄弟必备特质之:电话要接好

  手机,作为现在的高科技通信工具之一,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管什么事情,打个电话总能有办法解决,节日前后的问候,也能通过电话来传递。电话在网游中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设备,在《修魔》中便是如此,作为兄弟和入会的玩家,有一点意识很重要:兄弟的电话要接好,会有很多情况需要用电话联络!

  “兄弟,帮忙代过地狱!”

  手机,电话一般都在你不在线的时候,或者无法通过网络来找到你时,才会用起来。《修魔》的地狱副本多达300层,每一层都有强力的BOSS,真男人也不一定可以完全通过,不过有了兄弟,就不一样了。在会里一起奋斗的兄弟们,卧虎藏龙,隐藏着各类游戏高手,如果有一层BOSS让你咬牙切齿无法忍耐时,这时就可以拨通你最信任兄弟的电话,让他帮忙上线,让他来帮你击败它,找到思路继续挑战下一层。

打不过吗?打个电话吧!
打不过吗?打个电话吧!

  “兄弟,帮忙指挥国战!”

  “兄弟,我在外面吃饭”“我在出差呢”“我在陪老婆”,这是玩家们最常碰到的问题,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想要游戏内外兼顾真是一个千古难题。在《修魔》里,有很多重要时期,特别在打大型国战的时候,你不在的话会错失掉千人斩、获得至高荣誉的机会,如果你是国战指挥的话,就更重要了,错过了还会背上负面影响,这时怎么办?打个电话,让你的兄弟帮忙顶上做一场国战临时指挥,就算输了国战,你也担当起了国战先锋,让你的声誉更进一步。

千万人同屏的国战,怎能没有指挥?
千万人同屏的国战,怎能没有指挥?

  “兄弟,帮忙抓金福宝宝!”

  除了凶猛激烈的BOSS战,酣畅淋漓的国战,《修魔》中还有很多休闲有爱的的小型团体活动。其中之一就是“金福宝宝降临新手村”,别小看了这个小活动,必须人多才能抢得多,而且非常有“钱途”。金福宝宝不仅会掉落无数的金钱、灵石,让你成为中产阶级、培养好自己的爱宠,还会掉落“银票”,可以在游戏中兑换等值的游戏币,所以想要发发小财开心一下,和兄弟组团去抢金福宝宝,既开心又热闹!没时间去抢?不够人去抢?打个电话,让兄弟们一一上线吧!

金福宝宝你好,金福宝宝再见
金福宝宝你好,金福宝宝再见

  一年一次的过年,喜庆洋洋的春节又快到了,我们在《修魔》中和兄弟们玩得高兴,也别忘了电话在这个时期最重要的作用:给亲人、朋友一声简单祝福和问候,别犹豫了哥们!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官方网站:http://xm.xunlei.yzz.cn/

  关于《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是迅雷游戏首次重磅推出的2D极致强阵营PK网游,经过400人团队三年研发,耗资三千万,两年测试,获得一千七百万测试用户好评。游戏以强阵营、强PK、强平衡、强对抗为开发理念,为在游戏中寻找刺激与挑战的核心用户,营造出一个上手容易、乐趣强烈的竞争体验氛围。

  2012年12月隆重推出年度内测大版本“末日终极版”,包含创新设计的天梯赛、热血帮战体系、全新远程职业羽神,将竞争、操作、团战等核心对抗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大手笔压哨转会? 静候《企鹅战争》雷霆一击 下一篇:福利来袭《源火》游戏萌系职业爆笑集合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