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压哨转会? 静候《企鹅战争》雷霆一击

  作为游戏蜗牛2013年“新G元”的重要组成部分,《企鹅战争》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受到玩家的极大关注。熟悉足球的玩家都知道,每年1月31日是欧洲主流联赛的冬季转会截止日期,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有大手笔转会来震撼市场。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让玩家翘首期盼的《企鹅战争》有哪些重磅元素如压哨转会一样带给玩家震撼呢?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格斗至尊 铁血豪情

  《企鹅战争》是一款以动作射击概念为核心的TPS网络对战游戏,如同好莱坞最流行的动作大片一样,靠动作取胜。玩家在游戏中可使出各种格斗动作,或徒手搏斗,或持械挥击,配合《企鹅战争》所独有的掩体系统,还有更多奔跑跳的动作辅助战斗,畅快的游戏体验让玩家真正体会到动作游戏的精髓。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精美道具 欢乐无限

  而作为一款射击类游戏,各类枪支弹药当然是游戏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游戏中的枪械具有各种华丽的造型,有超现实造型的冲锋枪、狙击枪,有后现代感十足的散弹枪、喷火枪,满足玩家标新立异追求时尚的要求。而游戏中的各类手雷、地雷从造型到效果也同样多姿多彩丰富多样,有鲨鱼雷、尼莫小丑鱼雷、贞子雷、变身雷、企鹅地雷等Q味十足的实用道具,增添游戏中欢乐的气氛。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穿越乱斗 各显神通

  《企鹅战争》的人物角色是游戏亮点之一,玩家可选择各类电影动漫史上的经典人物,马里奥、美国队长等整装待命。玩家还可以选择女性角色进行游戏,如不知火舞、春丽、劳拉。游戏有人类、企鹅两大阵营供玩家选择,各种人物造型在不同阵营中也有不同的展现。射击类游戏的地图也是玩家关注的重点,《企鹅战争》中的地图分为两大类,经典类和原创类。经典类包括火车站、二战战场、教堂等经典射击类游戏对战地图,玩家在游戏中可重温经典带来的感动。原创类地图则有古罗马斗兽场、火箭发射基地、九阴真经战场、航海战场等多款游戏蜗牛原创的趣酷地图。古今战场,任玩家尽情驰骋,《企鹅战争》真正实现了穿越大乱斗的火爆盛况。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已蓄势待发,静候玩家参战!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人气RPG手游《江湖OL》职业秘籍独家首曝 下一篇:《修魔》游戏兄弟必备特质之:电话要接好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