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英战中原 《乱世无双》四大职业各显神通

  汉室衰落,群雄起义。三国乱世,惊天动地。你想重回三国,感受史诗般的乱世之战吗?你想征战中原,体验独一无二的三国时代吗?你想冲杀疆场,享受七进七出的无尽快意吗?四英战中原!快意征战,谁主中华?!最新三国题材3D MMORPG大作《乱世无双》邀你梦回三国,共铸霸业!

  乱世无双专题  乱世无双下载  乱世无双官网

LOGO
LOGO

  猛将身兼肉盾之职,却又有着无与伦比的斩敌之能!多样化的攻击方式、强大的机动力、厚实的铠甲和血量,让猛将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战场上不可或缺的主力之一。无论单兵作战还是团队作战,猛将都能应付自如。他们以战斗为乐,以胜利为荣,他们是一群信念坚定的热血青年!

热血贲张的猛将
热血贲张的猛将

  不同于猛将的正面猛攻,刺客惯于机动作战。爆发力、控制力、机动力、伤害规避能力是他们的优势所在。凭借准确的时机,他们可以轻而易举的击垮强于自己数倍的敌人。而在团队作战中,他们强大的牵制力会为队伍带来胜利的曙光。折磨对手就是他们最大的乐趣。

一击毙命的刺客
一击毙命的刺客

  吟诵冰与火之歌的巫师,是让人心生敬畏的高手。巫师虽身体羸弱,却可进退自如。点杀、群攻、牵制、反控,他们无所不能。如果说猛将是军队强健的身体,那么巫师就是军队手中的兵刃。有了他们,你便能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攻无不取!

实力非凡的巫师
实力非凡的巫师

  羽人不同于前面的各路英豪,他们信奉和谐的力量。他们救死扶伤,拯救生灵。他们披荆斩棘,讨伐暴虐之辈。在他们眼中,不“仁”者,不可活。虽然自身攻击性不强,但借助强大的辅助能力和无与伦比的治疗能力,使得任何人都不敢小视他们。

全知全能的羽人
全知全能的羽人

  在《乱世无双》的世界中,没有绝对的王者,只因这个世界中一切都相生相克。在这里有着万千战法等你发掘,有万千大战等你体验。而究竟谁能称霸中原,一统天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乱世无双》简介:

  《乱世无双》是由光宇游戏代理、北京格美时空研发的一款3D即时战斗MMORPG巨作。游戏取材于经典的三国历史文化,融入当下流行的玄幻元素构建出完整而宏大的背景故事。游戏除主流的城战、国战、副本等PVP、PVE玩法之外,还推出了独具创新的元神、五行阵法等全新系统,天下会武场、国战场、五虎上将、宏图霸业等你铸就,更有镜花缘、夫妻双修、师徒、结义等完善的交互系统带来极为优秀的社交体验。4大职业、12条分支、28种活动、83个副本、350种技能、1000余任务,共同构造出一个有血有肉的混沌乱世。

  《乱世无双》官网:http://ls.gyyx.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战火燃起 《远古战场》夺城战激情上演 下一篇:血腥之战 今日12:00《末日之光》暗影封测

乱世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