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网游黄金家族战开打 30万现金奖励游戏玩家

  继首届跨服帮会战,《画皮2》网游首届跨服黄金家族战开打!汇聚全服风云家族,争霸一触即发!海选赛、小组赛、淘汰赛、冠军争霸赛,层层晋级,最强家族登顶,尽享最高荣誉。30万人民币现金奖励助澜,额外追加100万金卡,只要入围,保拿千两金。1月19日至2月28日,跨服黄金家族战成《画皮2》网游最热门话题!

  画皮2专区 画皮2下载 画皮2注册 画皮2官网

  《画皮2》网游跨服激情帮战回顾:

  跟谁都不一样的网游《画皮2》,新理念,新玩法,新养成,新节奏。集端游、页游之大成,颠覆传统网游观念,为你开启“破三惑,渡五劫”的奇妙之旅,感受堪比穿越的最生动的东方新魔幻世界冒险体验!

《画皮2》网游跨服战享万元人民币奖励
《画皮2》网游跨服战享万元人民币奖励

  享30万人民币现金奖励

  本次跨服黄金家族战,麒麟游戏再加码30万人民币现金奖励,并额外再添100万两金卡,权当为助兴跨服战!所有入围家族即可获得千两金卡大奖,冠军家族更可获得万元人民币现金及万元金卡大奖!现金大奖均承诺以人民币方式兑现,同时所有参赛入围成员可获得尊贵荣誉称号!一切都等待着你的家族战队称霸《画皮2》网游!

《画皮2》网游以家族为单位跨服酣战
《画皮2》网游以家族为单位跨服酣战

  以家族为单位跨服酣战

  跨服家族战是服务器之间各大家族的顶级实力较量,从海选到冠军,全线玩家将以家族为单位,投入空前的PK热潮,酣战全民跨服联赛!家族上限为6人,素有能进能退,机动灵活等特点,并且胜负同每位家族成员的实力息息相关。只要具备足够的实力,只需拥有一支团结的家族,你就有机会冲进榜单,夺取最尊贵的家族荣耀!

《画皮2》网游跨服家族战海选赛已开启
《画皮2》网游跨服家族战海选赛已开启

  跨服家族战海选赛已开启

  《画皮2》网游超级海选赛已正式开启,逼真战斗场景感受临场的强大压迫感,心跳加速,热血沸腾,不来试试身手?海选赛每日开启,将所有报名家族采用跨服形式进行匹配。每日海选时间内,家族长点击海选报名,服务器会依据当前的积分的相近区间进行合理分配,配对完成后提示进入战场进行比赛。比赛结束后将根据胜败结果获得或扣除积分。赛制绝对公平,而只有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的较量,才是最有荣耀感的!

《画皮2》网游形象大使叶梓萱
《画皮2》网游形象大使叶梓萱
[编辑:莫秋]
上一篇:蛇年大吉 《寻龙记》终极封测春节盛典将至 下一篇:玩家大回馈 《问道》特惠礼包惊喜不断

画皮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