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大吉 《寻龙记》终极封测春节盛典将至

  开年巨献,梦工厂旗下中国神话战争网游巨作《寻龙记》终极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新春佳节将至,《寻龙记》新春盛典2月8日即将登场。

  寻龙记专题 寻龙记下载

  《寻龙记》新春盛典:

  http://xlj.1732.yzz.cn/huodong/newyear/index.html

  在本次新春盛典中,研发团队将为广大玩家奉献上年味十足的新春活动,广大参与封测的玩家不但将从其中获得更多乐趣,而且还将获得更多实惠。

昆仑山颠
昆仑山颠
昆仑山
昆仑山

  一、新春年兽大乐斗:

  古时,有怪兽名曰“年”,形若狮子而独角。定时出现伤害人畜,人们苦无制服之法。一次,“年”闯入某村,巧遇穿红衣,燃竹竿取暖者,“噼啪”爆炸有声,红光闪耀,“年”惊窜奔逃。于是人们认识“年”性,每逢“年”出时,家家户户闭门家居,贴红联,燃爆竹以驱“年”。“年”果不再来。人们庆幸过了“年关”,敲锣打鼓,互称“恭喜”,从此有了“过年”。

  在春节期间,《寻龙记》游戏中,系统将会在随机地图中刷出年兽BOSS,并全屏公告玩家。玩家击杀年兽BOSS即可获得大量道具奖励。

昆仑山
昆仑山

  二、新年扔绣球,相互送祝福。

  新春活动期间,《寻龙记》所有活动副本BOSS将会随机掉落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绣球,玩家只要选中目标扔出绣球,即可为目标增加15分钟的BUFF效果。而且,绣球还可以对自己使用,每个玩家身上最多只可存在三种BUFF。

粼江口
粼江口
青丘boss追杀玩家
青丘boss追杀玩家

  三、岁在癸巳,新年大乐兑。

  活动期间,所有《寻龙记》怪物都有几率掉落癸巳碎片,攒够一定数量的碎片,即可兑换称号、命魂、神兵等众多道具。

逐鹿梦境
逐鹿梦境

  【关于《寻龙记》】

  《寻龙记》由梦工厂旗下北京神龙游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了自主的“Loong”引擎。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三皇五帝)为背景,拥有次世代的画面表现力,同时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等诸多手法,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而在玩法设计上,研发提出了“反思”的创作理念,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从未见过的角色设定、代入感极强的剧情,还有颠覆传统的任务系统、风格迥异的活动模式、拳拳到肉的极爽打击,新鲜感会贯穿整个游戏过程,可以说是一款“易上手难精通的国产3D大作”。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秀场也能线上办?《龙之谷》开创美女主播新风潮 下一篇:《画皮2》网游黄金家族战开打 30万现金奖励游戏玩家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