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火》生存大逃杀开启嗜血杀戮战场

  男儿当杀人,杀人不留情。 千秋不朽业,尽在杀人中。三步杀一人,心停手不停。血流万里浪,尸枕千寻山。《源火》生存大逃杀,开启嗜血战场,快来上演自己的男儿行杀人歌!只有真的猛士才能正视《源火》生存大逃杀的惨烈!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生存大逃杀活动是网游史上上最惨烈最残酷的PK战场!在《源火》生存大逃杀里,不存在正义,不存在英雄,所有人都是敌人,所有人都是队友,这里是最残酷的战斗!只有击败所有人的勇士才能赢得胜利,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拿到最丰厚的奖励!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游戏截图

  当然《源火》生存大逃杀不止是PK那么简单,生存大逃杀里也有丰富的玩法!在第一个阶段,大家可以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有人可以选择运镖,当然也有人会选择劫镖,也有人会选择寻找宝箱,也有人会选择PK他人!多种多样的玩法,使得大家在《源火》生存大逃杀中绝不无聊!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生存大逃杀之所以被称为惨烈的战场,不仅仅是因为PK的激烈刺激,更因为在生存大逃杀的第二阶段,一旦死亡游戏结束,没有重来的机会!《源火》生存大逃杀的第二阶段开启后,玩家将不再具有复活的能力,死亡就代表着退出大逃杀战场!所以为了最高的奖励,只有杀杀杀,击败所有的人,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生存大逃杀带你体验最残酷的战场!最激情的PK,最火爆的战斗,最魔幻的战斗,尽在《源火》生存大逃杀,等你来体验!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官方网站:http://yh.egaplay.yzz.cn

  《源火》官方论坛:http://bbs.yh.egaplay.yzz.cn

  《源火》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thesourceol

  《源火》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SourceOL

  关于盈佳世纪

  深圳市盈佳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娱乐产品相关内容,拥有雄厚的资金支持、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高端的技术团队,是一家全面面向21世纪中国新网络娱乐世界的新锐公司。

  盈佳世纪在游戏制作、宣传策划、市场营销、资本运作等方面均由丰富经验的高端人才组成团队核心,形成了完善的人员结构搭配,对于整个游戏产业在国内的发展趋势有着敏锐而独特的嗅觉。

  当前国际国内的电子娱乐市场日新月异。面对这样的机遇与挑战,盈佳世纪将与各方朋友精诚合作,整合各种资源,以互惠的条件发展双方业务,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编辑:夜雨]
上一篇:颠覆性网游杀手训练营《末日之光》新版揭秘 下一篇:《霹雳神州Online》 侠影再现 1/30创世公测

源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