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扮财神?《天下3》春晚明夜要你好看!

  关喆和徐海星将在明夜携手登台春晚?!是的,你没看错!由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将在明天晚上20:00开启全网直播:届时,从“中国好声音”上唱出一片天地的关喆和徐海星,将顶着无数八卦党的期待目光,携手登台,向各位玩家送上新春祝福!此外,网易CEO丁磊还将在明晚化身财神爷,并带领主创团队向各位玩家送出总价值高达1500万的新年红包——机会难得,切莫错过噢!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天下3新手至尊礼包

  千万红包激情发送,《天下3》重金打造首个游戏春晚:http://tx3.163.com/2012/show/

  等级狂飙,《天下3》海量掉落伴你畅享寒假时光:http://tx3.163.com/newyear/

《天下3》春晚明日开播,百万玩家翘首以待
天下3》春晚明日开播,百万玩家翘首以待

  明星送吉祥,好声音登台助阵

  2012年里,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非《中国好声音》莫属,为了让诸位玩家能够再度零距离聆听中国好声音,《天下3》特别邀请了关喆与徐海星携手登台亮相亮相——他们将在《天下3》春晚的舞台上,用独一无二的好声音,向广大玩家恭贺新禧,并提前献上吉祥如意的新年祝福!

关喆徐海星不畏绯闻,强势登台助阵
关喆徐海星不畏绯闻,强势登台助阵

  丁磊作财神,广发红包送金猪坐骑

  网易CEO丁磊此番前来《天下3》春晚助阵,将向玩家广发利是,总价值高达1500万的红包,并保证人人有奖、无一落空!此外,主创团队还会抽取幸运玩家,获得绝版“金龙坐骑”与“金猪坐骑”,以及LOMO相机、罗技飙风手键盘、雷铂鼠标和Acer平板电脑等实物大奖!

丁磊化身财神爷,广派利是人人有奖
丁磊化身财神爷,广派利是人人有奖

  金装四才子,劲爆亮相送大礼

  就像当年红遍两岸的F4,在网易《天下3》的主创团队中,同样也有四位令无数人魂牵梦萦的美男子:他们分别是《天下3》产品总监邵赟、网易游戏技术总监KYO、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王怡、以及《天下3》美术总监鬼轩。而在此次《天下3》的春晚舞台上,他们却将集体亮相为各位玩家送上惊喜的新年礼物噢!

网易游戏四大才子 帅不可挡送大礼
网易游戏四大才子 帅不可挡送大礼

  超出位表演,欢乐激情嗨一夜

  作为一台春节晚会,《天下3》首先要呈献给诸位玩家的,自然还是欢乐激情的舞台节目。网游版的“江南STYLE”、“爱要坦荡荡”你是否听过?来《天下3》春晚保证让你大饱耳福!

  为了展现出《天下3》春晚的独特魅力,节目组先后动员了包括玩家和主创团队在内的千余名工作人员:从节目创意到细节确定、再到组织表演人员排练,他们前后一共耗时三月之久,必将带给玩家们别样的视听体验!

激情四射的表演,你Hold住吗?!
激情四射的表演,你Hold住吗?!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火热报名中 下一篇:新派中国风 盘点《新寻仙》的中国风之路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