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火热报名中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2013年《梦三国OL》新春第一场大戏——第二届无双杯即将鸣锣开战!最激烈的战斗、最精彩的比拼,《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诚邀各位娱乐大神前来一战!快来让5千万梦迷赞叹你完美的操作和强大的意识,让2亿玩家膜拜你的无双风采,赢回属于你的无上荣耀!你,就是竞武英雄!

  梦三国OL专区  梦三国OL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OL新手卡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说起无双杯,每一个《梦三国OL》的老玩家都不会陌生,去年的第一届无双杯曾经给大家带来了非同凡响的竞技饕餮盛宴,也曾让诸如:“希望”、“深藏功与名”、“杀爆一切神图”等等战队成为了万人膜拜的娱乐大神战队!时隔一年,《梦三国OL》无双杯再次开战!属于娱乐大神的荣誉时刻又将到来!同时,在本届无双杯中,电信、网通的玩家将分别可以进行跨区大作战,电信、网通各四个大区的冠军战队将各自争夺电信、网通的总冠军,获得电信或是网通总冠军的战队各不仅为自己赢得荣耀,也将为自己所在的大区赢得荣耀和BUFF福利,受到自己所在大区所有玩家的感谢与膜拜!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第一届无双杯的精彩和热血让我们记忆犹新,丰厚的奖品也同样让我们难以忘怀。在本届无双杯上,奖品的丰厚程度绝对不亚于第一届。每个大区的前八强都将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不论是让您可以彰显身份和荣誉的赛事特有底座,还是属性超强的冰鉴戟、冰雪叹息、华胥幻梦羽等极品装备,都让您的实力上升一大层并收获足够的目光与敬仰!除此之外,在本届无双杯中,参赛战队只要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可以获得迷你缩小镜*2+鲜花*5+士兵卡*2,两场胜利则将获得:超级放大镜*1+鲜花*5+士兵卡*2+铃音换装官印(7天)。而电信、网通的两个总冠军更可以获得每个战队5五万元的现金奖励!如此高额的奖励,如此良好的平台!你还不心动吗?!

  就算你是个《梦三国OL》新手,或是你自认为你的技术还算不上大神也不要紧,你照样可以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来。比赛期间的每个直播日,只要你以#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为话题,发出你的观看感受,并留下你的数字ID以及所在大区,就有机会获得官方所提供的各类奖品。此外,从16强开始,每一轮的对阵,都将提供直播投票帖,供广大玩家选择直播场次,官方将选择票数最多的场次进行直播,直播完全有你们做主!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报名地址: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mscup/Index.aspx

  《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正在火热报名中,有技术、有梦想的你还在等待什么呢?机会只此一次,快来报名参赛吧!你,就是竞武英雄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格子RPG》被评为最受女性玩家期待的Q版游戏 下一篇:丁磊扮财神?《天下3》春晚明夜要你好看!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