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欢乐多百宝箱新春活动 红包等你来拿

  新春欢乐多,宅家玩游戏!玩游戏当然少不了用功能强大的简单百宝箱。为答谢广大玩家用户的厚爱,百宝箱特此推出新年活动,春节期间有大量好礼相送,只要参与就有中奖机会!可能各位玩家已经过了过年领压岁钱的年龄,不过不要紧,百宝箱给大家发红包!

  活动时间:2月7日~2月13日

  活动页地址:http://act.jdbbx.yzz.cn/2013/springday/

  简单百宝箱官方网站:http://www.jdbbx.yzz.cn/

  玩家登陆帐号后,在活动页面上的一个板块内进行每日签到的抓红包游戏,点击游戏开始按钮,活动板块内会有红包飘过,在10秒钟的游戏时间内,玩家抓取到多少个红包,则当天玩家就获得多少个红包。

  抢到的红包可以用于兑换多种奖品,有WOW点卡,DNF7天黑钻卡,CF轻型军用手斧,CF灵狐者永久,WOW黄金龙等等

  欢喜过大年,招募好友领红包,玩家不寂寞。玩家登陆帐号后,进行玩家的招募,招募10名玩家可以换取一个红包,当招募100名玩家后,可以在每天的14:00抢购对应的招募奖励。

  每日抢好礼:活动进行期间的每天10点~12点、20点~22点,活动页面都会发出一定的活动奖励让玩家进行兑换。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摄影达人”云贝勒 2013封面大赛精彩作品赏析 下一篇:小精灵软件 怎样成为月入三千的脚本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