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衣锦还乡”妙招《侠客无双》过年新衣

  一年一度的春节就快要来了,屌丝们做好了回家的准备了吗?七大姑八大姨将进行连番轰炸,各种现实问题扑面而来。但是不管是要面对什么问题,一身体面的行头是非常重要的。《侠客无双》在春节之际,推出新年时装。让玩家可以穿新衣,喜气洋洋过新年!同样在现实中玩家更需要为自己购置一身,从容自信地去面对亲戚们的审问!

  侠客无双专题 侠客无双下载 侠客无双官网 侠客无双注册

  【《侠客无双》巧露香肩——中国风也可以性感】

  本次女性新春时装从中国旗袍样式出发,除了保留裙摆的贴身开衩的剪裁。在腰部上大胆做出镂空设计,柔软的抹胸上衣更是将女性香肩和酥胸巧妙突显。可谓是性感不失庄重,时尚不失古典。

  此外,在细节的处理上也十分细腻,淡绿色绸带恰到好处地装点在腰部和袖口处,腰间的佩玉更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还有那白色柔软的毛绒镶嵌在衣边,给性感上又增添了几分俏皮!

《侠客无双》女性时装尽显婀娜
《侠客无双》女性时装尽显婀娜
《侠客无双》凸显完美曲线
《侠客无双》凸显完美曲线

  【《侠客无双》刚柔并济——高富帅的气质】

  男装同样别出心裁。腰部及下身是铠甲裙摆的设计,充分突显出男性的威武霸气;而上身为坎肩样式,以宝石玉为纽扣,使得霸气但不会太过张扬。因为配饰已经比较复杂,所以在图案上选择的较为简单的水波纹。另外,不仅是正面,衣服后背的处理也非常精致。如果屌丝换上这一身马上就变成了高富帅了!

《侠客无双》男士时装俊逸霸气
《侠客无双》男士时装俊逸霸气
《侠客无双》背部设计精致
《侠客无双》背部设计精致

上一篇:寒战不止硝烟四起《丝路传说》游戏群雄之战 下一篇:告别春运囧途 八款单机手游让你快乐到家!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