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春--非凡爱恋!《精灵传说》双节探秘

  随着新春佳节和情人节双节的临近,网易欧式奇幻先锋《精灵传说》的系列狂欢活动也已蓄势待发!当纯正欧风邂逅喜庆喧闹中国春节,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火花?而源自欧洲的情人节在精灵传说又将迸发出什么样的浪漫情怀?让我们现在就前往魔法王国塞班斯,提前探秘欧风浓郁的中国年和纯正浪漫的情人节吧!

  精灵传说专区 精灵传说下载 精灵传说官网 精灵传说注册

《精灵传说》梦幻新春·非凡爱恋
梦幻新春·非凡爱恋

  欢乐欧风中国年!不给红包就捣乱

《精灵传说》遍地红包快来抢
遍地红包快来抢

  在童年的记忆中,春节必少不了的一个活动就是走亲访友讨要“压岁钱”。这一次魔法王国塞班斯同样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新春活动和满满的压岁钱红包,欢迎你随时来“敲竹杠”。

《精灵传说》鞭炮声声庆新年
鞭炮声声庆新年

  从2013.2.9~2013.2.16,春节狂欢将在魔法王国塞班斯持续七天,八大活动将这个欧式小国装点成欢闹的海洋,为你提供海量的经验和物质奖励——收红包、求祝福、与家人一起团年、欣赏浪漫烟花、除夕守岁、大派红包、挑战年兽,24小时,分秒都精彩。更有新年靓装“东方龙韵(II)”火热发布,让你穿着新衣,过一个红红火火的欧风中国年!

上一篇:亚洲枪神出席《剑网3》年夜饭 启动专利计划 下一篇:指尖的快感 《龙剑》肢体碎裂畅爽体验

精灵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