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大盘点! 2012年十大热门新游之回合游戏《东方故事》

  七、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为《问道》之父、国内十大网游金牌制作人“行者”领衔,五年倾力开发的第五代回合制网游。游戏网罗东方神话精华,首创云引擎支持万人同服、角色漫游、跨线组队等分线架构集中管理。独创分身战斗,一人两命一角多玩,大富翁、淘宝式经营,360°还原现实世界,好玩不累!成长不收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等亲民设计,赢得良好口碑,封测期间即勇夺360“最黑马奖”。

  推荐理由:《东方故事》是国内金牌制作人,2D回合经典网游《问道》之父“行者”的的巅峰续作。游戏采用五大首创技术,先进技术云引擎、创新的即时助战、神奇的仙府系统、超低的亲民消费、好玩的元婴分身等特色玩法让您感受第五代回合的全新魅力!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上一篇:挖墙角?《梦幻西游》交友秀主持终极猜想 下一篇:搜狐畅游发布2012Q4财报 净利润7520万美元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