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痕开启《时空裂痕》国服终极内测今日火爆开启

  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终极内测将于今日下午14:00与广大国服玩家见面,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从1月21日开始,期间将开两个大区各一组服务器,并且24小时不间断开服,将是喜爱《时空裂痕》的玩家在年前不可错过的一道盛宴。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载发号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

  《时空裂痕》终极内测预告片

  游戏版本仍采用1.10“暴风前的寂静”

  此次《时空裂痕》国服终极内测将采用与首次内测一致的1.10游戏版本“暴风前的寂静”,除了玩家已经极其熟悉的随机动态事件系统“裂痕系统”和极具规划性的高自由角色职业发展系统“灵魂天赋系统”之外,更有完善的史诗级地下城副本系统、野外即时冒险和文物收集系统等充满乐趣的游戏内容等待玩家去探索发现。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为期两周删档测试,开设两大服务器

  此次测试将从21日下午14时开启,测试结束后会删除全部的玩家资料,同时官方将会开放“终极内测一区时空”和“终极内测二区(新)裂痕”两大服务器,参与过首次内测的玩家可以直接登录时空服进行游戏,服务器会保留玩家首次内测的角色资料,玩家可以继续未完的探险,而裂痕服主要针对尚未接触过《时空裂痕》的新手玩家,需要凭借激活码才能登录服务器进行游戏。

  终极内测开服信息

  终极内测一区 时空

  终极内测二区 裂痕(新)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登陆《时空裂痕》官网预定激活码:http://rift.sdo.com/

  加入内测,成为公测“裂痕先驱”

  为了感谢众多国服玩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国服官方为《时空裂痕》此次终极内测准备了极其丰厚的奖励机制,只要玩家在游戏测试时间7天内等级达到30级就可以在游戏正式公测后获得“裂痕先驱”专属成就称号和专属宠物“白光虎”,同时还将有众多丰富的实物大奖放送。为了回馈从首测以来一直支持《时空裂痕》的玩家,除了此次终极内测达到要求的玩家之外,在首测拥有10级或以上角色的,在灵魂内测(首次内测)期间拥有30级及以上角色的,都能成为“裂痕先驱”。同时为了让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达成专属成就,此次国服终极内测官方还调整优化升级经验加快玩家升级速度。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终极内测活动专题入口:http://rift.sdo.com/web3/news/newsContent.asp?id=159640&CategoryID=3728

  入围名人堂,五大未解成就之谜

  在此次《时空裂痕》国服终极内测,玩家名人堂计划将继续执行,作为《时空裂痕》长期的玩家品牌计划,只要玩家能够达成其中任意一项成就即可成为名人堂成员,在游戏首测和第一次内测期间已经有数名玩家顺利达成名人堂成就,目前还剩下5项成就尚未达成,分别是“巨大胜利”、“特拉娜守卫者”、“解禁期”、“问题解决者”和“犄角旮旯”,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名字能够载入特拉娜史记,在此次终极内测可要加把劲了!

名人堂成就
名人堂成就

  【时空裂痕名人堂计划:http://act.rift.sdo.com/project/halloffame/index.html

  庆终极内测,“裂痕女王”赛火热进行中

  为了庆祝此次《时空裂痕》终极内测的顺利展开,国服官方也正式推出了“裂痕女王”主题活动,全世界招募选拔有女王气质的玩家,评选玩家心目中的“女王之王”除了赠送海量丰厚奖品之外,冠军“女王之王”还将参加男人装拍摄并赶赴台湾亲见张惠妹,想和阿M近距离接触吗,报名参加女王选拔赛吧!

“裂痕女王”全球大赛
“裂痕女王”全球大赛

  【“裂痕女王”全球大赛:http://act.rift.sdo.com/queen/index.aspx

  充满动态的游戏世界,丰富精彩的感恩回馈活动,《时空裂痕》终极内测全面开启,你准备好用自己的灵魂冒险了吗?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轩辕传说》不删档火热 玄幻战争劲爆贺岁 下一篇:《天骄3》新年首测评测:真实竞技体验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