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四宗“最” 酷炫好玩才是王道

  2.5D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自不删档内测以来,其酷炫的风格和精彩的内容受到了玩家以及媒体的广泛好评。究竟游戏酷在哪里?好玩在哪里?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命运之轮》让玩家感触最深的四宗“最”。

  命运之轮专题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网

  最魔幻的冒险!惊奇不断

  《命运之轮》不仅拥有双主线的北欧神话剧情、数十种超强的Boss、上百个宏大的魔幻场景,更有个人微副本、神秘心愿探索、怪物潮袭击、自由飞行战斗等独特玩法,让玩家的冒险旅程充满意外与惊喜。

《命运之轮》精彩冒险
精彩冒险

  最酷炫的战斗!绚丽震撼

  游戏内含职业、灵翼、心愿三系技能,包括九大特色职业技能,四十五种炫目超级必杀,上百种可自由搭配的灵翼技能。当这三系技能叠加、全屏释放之时,其绚丽的特效、震撼的视觉效果,点燃了每个玩家的战斗激情!

《命运之轮》绚丽技能
绚丽技能

  最给力的竞技!多样玩法

  此外,游戏还开放了多种特色竞技模式,每一个竞技战场都有自己独特的玩法魅力,吸引着一大批玩家粉丝。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所喜爱的战场,感受不一样的对抗体验,挑战自我,痛快战斗!

《命运之轮》竞技激战
竞技激战

  最公平的经济!免费畅玩

  同时,游戏倡导“真免费”,独创圣券系统,全力为绿色经济打造第三货币。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己赚取圣券,可换取所有的高级道具,真正实现不花钱免费玩游戏。只要肯努力,灵翼、坐骑、极品装备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人人都将免费畅玩!

《命运之轮》坐骑列阵
坐骑列阵

  除了以上四宗“最”之外,《命运之轮》的其他精彩内容也让人目不暇接。如此酷炫的网游,你怎么能错过呢?赶快加入《命运之轮》,一起探索冒险、痛快战斗吧!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编辑:若爱]
上一篇:谁为宅男谋福祉?游戏中的萌系萝莉大盘点 下一篇:年夜饭VS压岁钱《新剑网2》浓郁年味大作战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