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大拜年 新春贺岁活动喜气上线

  爆竹声声贺新春,财神咚咚来敲门,除夕过年真热闹,好礼好运喜相逢!《桃花源记》新春新服“天下无双”火爆开启。2012年已经渐离渐远,迎来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桃花源记》中已经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更有超多豪礼相送哦!现在就来看下《桃花源记》新春贺岁活动的详细内容吧。

  桃花源记专区  桃花源记下载 桃花源记新手卡 桃花源记官网

  迎春活动礼品多、奖励多、欢乐多!

  金蛇吐瑞气,桃花贺新春!《桃花源记》新春活动,即将全面上线,为新老花匠准备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大家欢欢乐乐过个年!闲话少说,直奔主题吧!

  活动一:打年兽,过大年,财运好运喜连连!

  新年之际,人们都沉醉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邪恶的年兽头领却趁机带领着捣乱的小年兽,嚣张的入侵桃溪镇、小杏川、青林小径、踏云道、飞流山,在那为非作歹。勇士们快去消灭他们!另外,财神爷降临天熙城(226 135)大家也一定记得去迎财神哦!

  【活动时间】

  2013年02月09日00:00分-02月15日23:59分(全天)

  【相关NPC】

  天煕城“春节使者”(211,140)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新春使者

  【活动地点】

  桃溪镇、青林小径、小杏川、踏云道、飞流山

  【活动要求】

  1、小年兽: 角色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

  2、捣乱的小年兽: 角色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

  3、年兽头领: 角色等级≥40级,队伍人数5人

  【活动规则】

  1、玩家可以在天煕城“春节使者”(211,140)领取道具“火折”,道具一定要放入战斗栏;

  2、到相应的地图找到小年兽、捣乱的小年兽进行战斗,用“火折”攻击爆竹,使爆竹爆炸,炸死小年兽、捣乱的小年兽。

  3、当消灭小年兽总数量达到600只的时候,会在规定地图内刷出一批善财童子和送福童子,点击可获得奖励。

  图片2

  肚兜装送福童子

  年兽头领:

  1、活动时间,每个整点,在活动地图内都会刷出1-2只年兽头领;

  2、战胜年兽头领所有人都可以拾取散落在附近的红包。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年兽头领

  【活动奖励】

  丰厚的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并有机会获得兽决等贵重游戏道具

  活动二:喜迎财神大拜年,串门访友笑开颜!

  喜迎财神喜连连,走街串巷去拜年,新的一年好运到,友情财情幸福年!

  新春贺喜,迎接财神在家,大吉大利哦;也记得相互给好友的财神拜年,好运一整年!

  【活动时间】

  2013年2月9日-2月15日更新前

  【报名方式】

  无需报名 直接找找NPC财神爷(天熙城226,135)喜迎财神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财神爷

  【活动要求】

  单人参加 角色等级≥20级,单人

  【活动规则】

  1、每个玩家在活动期间以后可在天熙城找财神爷(226,135)迎一位财神,放置在自己庄园里;

  2、每个玩家每天可以给自己和好友的一共10位财神拜年;同一个财神每天只能拜年1次;

  3、财神的财气值满10次以后,主人可以向财神可以讨要礼物;拿到礼物后需要隔天才可再次进行拜年;

  4、右侧好友列表中红包亮起的图标,表示好友的财神还可以拜年,点击前往图标以后可以直接前往对方家园。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上一篇:2012最火横版游戏《蜀山剑侠传》或将今春内测 下一篇:《梦三国OL》大年初一闹联欢 精彩活动齐贺岁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