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三天《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报名即将截止

  《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即将火爆开赛了!别跟我说你不知道哦~~现在距离报名截止时间只剩3天时间了!还木有报名的众位大神赶紧报名啊!再不报名就要等明年啦!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OL壁纸
梦三国OL壁纸

  无双杯是《梦三国OL》的标志性赛事之一,在国内的电子竞技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去年的第一届无双杯曾经挖掘出了一大批平民电竞明星,大量的普通玩家在比赛中被大家所认知、认可,成就了一段段娱乐大神的传奇。相比于去年的无双杯,本届无双杯不但赛制、赛规更加合理、更加人性化,也增添了许多新鲜有趣的元素,力求为所有梦三玩家带来最精彩的比赛,并把本届无双杯打造成国内国风竞技最顶级的赛事。

  除了在赛制、赛规上的精益求精,在奖励方面,本届无双杯也绝对称得上丰厚。每个大区的前八强都将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不论是让您可以彰显身份和荣誉的赛事特有底座,还是属性超强的冰鉴戟、冰雪叹息、华胥幻梦羽等极品装备,都让您的实力上升一大层并收获足够的目光与敬仰!除此之外,在本届无双杯中,参赛战队只要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可以获得迷你缩小镜*2+鲜花*5+士兵卡*2,两场胜利则将获得:超级放大镜*1+鲜花*5+士兵卡*2+铃音换装官印(7天)。而电信、网通的两个总冠军更可以获得每个战队5五万元的现金奖励!

  好东西要大家分享,荣耀和福利也不例外,在本届杯赛上,各区高手们将不仅代表自己的队伍获得荣耀,也将为自己所在的大区获得荣耀!为让所有的玩家们分享这项荣耀!一旦某个大区的队伍夺得电信或是网通的冠军!这个大区所有玩家将获得官方所提供的全buff 50%加成*3天+神秘礼包(金)的超级福利!冠军们将获得全区玩家的感激与膜拜!

  当然,就算你觉得自己技术不够,不想报名参赛也没关系,本届无双杯还准备了超多的趣味和福利活动,每个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让所有玩家一同畅享《梦三国OL》的娱乐盛宴!

梦三国OL壁纸
三国OL壁纸

  怎么样,心动了没有?如果你渴望表现自己;如果你就是传说中的娱乐大神,那就赶紧叫上自己的一众好基友们来报名参赛吧!时间仅剩三天,过期不候哦~~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莫秋]
上一篇:22号新服加开《桃花源记》蛇年开门大红大紫 下一篇:浅谈网络游戏非典型性创新:横版与Dota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