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想脱光?战歌泡妞必备秘笈大放送

  新春的钟声刚敲响,甜蜜得令人发指的2.14情人节也接踵而至。满大街的玫瑰花和巧克力,各种彩色气球浪漫表白,是否让单身的你想彻底逃离?是选择呆在家,还是加入“去死团”出门弘扬正义,这是一种众多宅男面临的选择。这个情人节不用想拉!学会了如何利用战歌的技能转化为泡妞绝招,就出门去泡个妹子回来吧!

  绝招1:引魂术,所出师门:白骨洞

  用此绝招,可以唤万千孤魂吸取地方气血,并转化为己方法力。苗条淑女,君子好逑,如果你在图书馆,路上,咖啡馆或电影院看到心仪的女神,就不要吝啬你的电力了。用眼神狠狠将她吸引过来吧。天后王菲告诉我们:“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记你的容颜。”不要错过与心仪对象的每一次眼神交流,但前提是眼神必须诚恳。

《大话西游之战歌》引魂术
引魂术
《大话西游之战歌》引魂术
引魂术

  绝招2:安抚,所出师门:普陀

  用此绝招,可以安抚狂暴的敌人,使其速度降低,同时使已方召唤兽攻击力,命中率均大大提升。如果你邂逅心动女神时,刚好是她心情低落或者失恋的日子,那么你离成功又近了一大步。“天涯何必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这么奥特曼的话就存在婶婶的脑海中,不要说出来了。此刻,你只需要静静聆听她的心事,让对方的伤心往事慢慢风干。这一招,李大仁可谓做得淋漓尽致,最终抱得美人归。

《大话西游之战歌》安抚
安抚
《大话西游之战歌》安抚
安抚

上一篇:高端国货《蜀山剑侠传》立体化打击广受期待 下一篇:要个性要自由《桃花源记》桃花秀百媚千娇

大话西游之战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